「咦?你這邊有三十六號那張啊?那我用這張七十二號的跟你換。喂,江修宇,你有沒有在聽啊?」邱國維搖搖我。

我並不是沒聽到,只是沒有力氣去回他……
這種時候誰還有心情管什麼假面騎士書卡啊!


「作弊的人最差勁了。」


方若琦的話一直在我腦子裏重複著。


該死的陶曉琪!

作弊是不對,但是她有必要這樣當著方若琦的面、當著全班的面說出來嗎?!

再說,我又不是偷看她的考卷!

我只不過是……

我只不過是……



考卷越線而已!



我狠狠的踢了一下桌子!
我真希望這個桌子在這時變成陶曉琪!


「喂,我剛剛跟隔壁班的講了,」陳正治從門口走進來,大聲的說道:「放學的時候就把那女的拖來扁一頓!」

「幹嘛找別班的啊?」我搖搖頭:「以你柔道隊的實力,三兩下就可以擺平她了不是嗎?」

「當然不能這樣啊!她認得我啊!這樣她會去跟老師講的!」陳正治得意的說著:「可是如果是別班的,她就不認識了啊!這樣她就不知道是誰打她的!哈哈哈,我聰明吧?」

「嗯……」我無力的趴到桌子上:「你覺得你從剛剛到現在講這麼大聲,全世界會有人不知道你找了人去扁陶曉琪嗎?」

「呃……」陳正治搔搔頭:「對喔……」

「再說,你找別人扁她,這樣有達到報仇的目的嗎?」我嘆口氣:「報仇的最高境界並不在於如何殺死你的仇人,而是要讓你的仇人在痛苦之中活著。懂嗎?」

「噢……」陳正治似懂非懂的點著頭:「那,我們要怎麼做呢?」

「每個人都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我咬咬下唇:「我們只要能找出陶曉琪的那個弱點,然後……」

「可是她有什麼弱點?」

陳正治說到了重點。

對,陶曉琪的弱點是什麼?
她功課不算差、運動也不錯;連我以為她不會的美術都會!
作業準時交、上課也從不遲到……

就算做值日生的時候也從不偷懶。


「你們,在說陶曉琪嗎?」從剛剛站到現在,我都忘了他存在的邱國維講了話。

「不然呢?」我看著窗外的方若琦,嘆了口氣:「拜她之賜,我永遠也別想追方若琦 了!」

「我也很討厭她,」邱國維說道:「她超喜歡打小報告的!」

「對喔,我記得你們上次當值日生的時候,她好像跑去跟老師說你沒倒垃圾就跑回家了。」陳正治說道。

「那次真的很討厭耶!是她自己說什麼值日生要分工,這樣才會有效率,所以什麼工作分成早上跟下午兩部份輪流負責;早上她關電燈、抬便當,然後下午換我擦黑板跟倒垃圾,下一次再倒過來……這我沒意見啊!」邱國維越講越生氣:「但是就那麼一次而已耶!而且我都說了,她這次幫我倒個垃圾,下次我幫她做所有的工作,她就堅持說不行!還說什麼輪到我就是該我做,不管怎麼樣都不能跑掉!拜託!我那天真的有急事耶!又不是說我故意不做什麼的!她竟然還跑去跟老師講?!」

「唉,我了解這種感覺,好像所有規矩都是她定的一樣。可是她完全沒有任何讓人可以攻擊的地方啊……」我又趴回了桌子上,下意識的把左手收回來一點,以免又超線發生什麼不幸的事情。

「不過,我倒是秘密的觀察了她一陣子,發現她有一個應該算可以攻擊的秘密。」邱國維壓低了音量說道。

「喔?」我抬起頭:「你說你說,什麼秘密?」

「嘿,」邱國維晃了一下手上的假面騎士集卡冊:「那你要跟我換三十六號那張,我只差那張就整本貼滿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