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那是在萬年逛的時候,偶然看到某家店的櫥窗裏擺著一隻表情看起來很哀怨的兔子。由於實在是哀怨到一種讓人覺得很可愛但同時又很欠扁的地步,所以就留下了深刻的印像,只是匆匆走過,並不知道它到底是出自哪一部作品的哪一個角色。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當初在買Project BM的假面騎士The First時就有點猶豫,因為我知道一號一旦買下去,我一定會想要買二號,而偏偏二號又是通販限定的,價格一定不低;再者,管道也是個問題,當時網路上有許多人開放預購,但是價格實在差太多,讓人有點害怕。還好後來人偶工坊的Danny大幫忙,才順利買到二號。(感謝Danny大m(_._)m)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之前WOW換玩部落本來是想說玩到差不多60級的時候剛好資料片出,可以玩血精靈,但誰知道台版一拖再拖,拖到3月才會推出資料片……這也就算了,連最近更新到2.0版也要拖到資料片發行之前才要更新 Orz

雖然說60級之後就是跟團、打戰場的時候,但畢竟當初會玩部落就是為了血精靈啊~薩滿不是歸人,只是過客啊;所以除了同事找說要一起打副本、解任務,其它時間還真的提不起什麼勁去玩。再加上這陣子許多新的線上遊戲上市,以前在玩WOW時覺得沒力去嚐試其它遊戲,但現在卻反而想玩玩看其它遊戲是什麼感覺。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一連串賽到不行的事情接連發生,整個人除了悶之外還是悶 Q_Q 所以一直想要找一部可以讓我放輕鬆、看完心情又會很愉快的電影,看說能不能看完之後比較不悶一點。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山口式的Revoltech系列繼之前的蓋特、EVA甚至機動警察之後,這次竟然把魔手伸到大魔神系列來了。雖然說這次打頭陣的是魔神凱薩,但如果海洋堂比照「蓋特模式」辦理的話,之後勢必會有魔神Z、維納斯,這些跑出來……囧rz……又是一個無底洞啊。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一直以來都是奇幻文學中最常出現,人氣也最高的動物。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次的PVC版之後,Banpresto看準了麗子和凱薩琳的潛力,於是再次推出了平價版的景品。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天,提里斯法林地飄著毛毛的細雨,似乎在預告著即將發生的風暴……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繼Fate之後,另一個H-Game女主角最近也在PVC市場上引起大家的注意:塵骸魔京的伊格妮絲大姐。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其實昨天在開始組的時候我在門口就拍了好幾張;只是很奇怪,早上在轉檔的時候卻怎麼樣都找不到。

我就一直記得我明明有拍到臭妖的特寫,但就是怎麼找都找不到,然後就這樣被她唾棄 囧rz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來是沒有要寫這篇的,但是臭小妖一直說我沒拍到她所以不想用我的照片……總覺得應該要出來平反一下。 =..=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歷經千辛萬苦,MG Freedom終於完成啦!! T_T (本來真的以為要搞一年了...)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由於昨天打雷霆崖實在太熱血,所以接著就想說,那要不要推幽暗城看看?A_A 只是比起雷霆崖,幽暗城的地形要複雜很多,也很容易迷路,難度上就比雷霆崖高了一點。

一般人進幽暗城都知道要從羅德隆廢墟進去,然後九彎十八拐,再坐電梯下去。但是對觀光團(?)來說,這不僅容易迷路,而且更容易卡點(沒有,小妖,我完全不是在說妳 A_A);更別提兵力可能會因為沒辦法一起坐電梯下去而分散掉。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於前一晚「成功」又「壯烈」的探路,讓我對Sa策劃的這整個行動也開始興奮起來!所以一大早就跑去問小妖說幾點開始組?預計多少人去打?然後馬上又開著我的術士到處去吸碎片,想說晚上可以幫忙拉人。(雖然事後證明我一個都沒幫拉到……囧a)

晚上八點五十不到,我就迫不及待的登入進去了。一進去,果然前一晚大家把「屍體」留在雷霆崖是對的,Sa的術士一上線之後馬上就可以開始拉人了。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事情的開始,是某天跟某富奸妖(?)催稿的時候,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我:「喂,富奸,公會殺手到底寫完沒?!」
妖:「啊,狀況不好。」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