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Fate之後,另一個H-Game女主角最近也在PVC市場上引起大家的注意:塵骸魔京的伊格妮絲大姐。

由海洋堂首先開始,接著Alter、MaxFactory都相繼推出伊格妮絲的PVC。這其中各家各有所長,也各有所短。例如Alter版的伊格妮絲動作最帥氣,但是表情稍嫌兇了點;MaxFactory被許多鄉民喻為表情最甜美、最接近原作,但是某些細節上的表現還可以更好一點……



(海洋堂版)


(Alter版)


(MaxFactory版)

而在這波「伊格妮絲潮」之中我最後選的卻是Orchid Seed版的伊格妮絲。主要原因當然不是它十八禁(A_A 真的啦),而是在眾多伊格妮絲中,她是我覺得看起來最舒服的...(真的不是因為她十八禁我才買的 A_A 再次強調)

Orchid Seed版的伊格妮絲是以這張圖為範本所製作的:



相較之下,實品的眼睛比較大,但是卻略顯無神了點(原作中的眼神比較有殺氣,但是PVC的表情感覺卻很甜美 o_oa )



身上各部位的細節表現不錯,尤其是髮絲的部份,比MaxFactory版的要好上很多!


從側面看是這樣的感覺



底座


腳由於是呈現前後交叉的感覺,所以從側面看的感覺沒有正面看來得好




但如果只是這樣,那這篇Title標【十八禁】是標爽的嗎?

所以,十八禁的地方來囉!!
這隻伊格妮絲最大的賣點就在於,她上衣的零件是可以替換的!! A_AY


原本我以為說是整個胸部拔下來換這樣,但事實上卻只需要把衣服那片拔下來就可以了。



這樣就不用擔心胸部那邊會有接合的分模線了!!Orchid Seed真是,就甘心A~



當然,儘管這次強調的重點是在上半身,低角度照依然是不能省~
只不過由於伊格妮絲穿的是長袍,所以低角度照還真的不好拍 o_oa


最後,就來回答我某道友之前一直在問的問題。
「傳說中,只要拔掉伊格妮絲身上的配件然後完全不要裝東西上去,就可以......A_A」

是的,她的確是可以完全不裝上任何配件,只是……



你是不是忘了配件裝上去是需要卡榫的?? 囧

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