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沒有要寫這篇的,但是臭小妖一直說我沒拍到她所以不想用我的照片……總覺得應該要出來平反一下。 =..=


話說昨晚大嘴巴頻道出了二十人黑龍妹推倒團,由於大嘴巴頻道上每個人都很好玩,因此當臭妖問我要不要跟的時候我馬上就答應了。

跟同事講說我們組了二十人的黑龍妹推倒團,同事紛紛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直說「怎麼可能!」,但事實上我們還真的辦到了!

這當然得歸功於臭妖事前努力的收集物資、叫大家去加Buff(雖然我在坐鳥途中就被拉走了 囧),更在開打之前清楚的交代說等一下哪個階段要怎麼打;讓一切都變得好容易。要不是同事們一直讚嘆說「你們是怎麼辦到的?」,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黑龍妹有那麼難打 XD


(一招鏡頭搶很大喔 XD)

最高興的是我竟然還骰到包包 A_AY




然後就是這次拍的照片部份了……(深呼吸)

我哪裡沒有拍到妳!
有啊!!
明明就有拍到啊!!!

妳看這張,有沒有!很明顯啊!在麒麟麟後面啊!



還有這張,在青春後面,闇心的旁邊啊!!有沒有?!有沒有?!



然後這張,在一招下面,名字!名字耶!人那麼多的情況下還能清楚的拍到名字!我拍我自己都還拍不到名字耶!A_A 能拍成這樣完全是佛心來的啊!



啊由於上次大家全部擠在一起沒拍到許多人的個人照(Orz 竟然沒拍到穿禮服的白姬), 所以這次打完之後特別到處跑, 拍了好多人 XD

(不過白姬這次沒穿禮服就是了)

然後是變牛的Sa XD


冰箱這張姿勢不錯喔


跳豔舞中的阿飄


大家






阿飄和蝴蝶小D二人組, 還有看到那顆頭一直讓我口中不停唱著"督嚕督嚕"的青春歲月 XD


變成牛的Sa坐姿好像阿凱 A_A



接著就是黑龍妹的寫真集囉 >///<


(一開始就放屍體照是怎樣 囧)


(飛龍妹的低角度照 >///<)


(有圖有真相, 這次我真的沒有再拿法杖K她了 A_A)


(因為恐懼而突然跑到鏡頭前的阿飄)


(噴火中的黑龍妹)

這次活動真的很high XD,尤其是黑龍妹深呼吸大家狂跑的時候~真的好期待下次的出團啊!(裸體團這個建議不錯喔 >_@b)然後最重要我想說的是,我是真的有拍到臭妖,不是像她說的完全沒有喔~A_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