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在開始組的時候我在門口就拍了好幾張;只是很奇怪,早上在轉檔的時候卻怎麼樣都找不到。

我就一直記得我明明有拍到臭妖的特寫,但就是怎麼找都找不到,然後就這樣被她唾棄 囧rz

回到家之後我就一直想說怎麼可能會沒拍到?難不成我那時恍神?或是把PrtScn按成ScrLk??

百思不解之後才終於在Screenshot目錄裏找到幾個還沒轉檔的圖。果然就有啦!!! XD


臭小妖,這張夠清楚了吧? XD 哇哈哈哈哈


另外還有幾張在進去之前拍的


當然Sa在這邊又出現了 A_A


還有在剛進來之後拍的

(所以為什麼我會說一招搶鏡頭搶很兇 XD)



(沉睡中的黑龍妹)

這篇應該就可以還我清白了吧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