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開始,是某天跟某富奸妖(?)催稿的時候,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我:「喂,富奸,公會殺手到底寫完沒?!」
妖:「啊,狀況不好。」

我:「……不好個屁!趕快寫!不然我等一下去妳那邊留一堆鬧鬧文!」
妖:(無視)「Sasa說要去推倒血蹄你要不要去?」
我:「少轉移話題!妳這富奸妖!」
妖:(繼續無視)「很好玩喔,要不要來玩?」
我:「……好吧,血蹄是什麼? 囧」(<--攻擊被抵抗就算了結果還被心控……牧師果然恐怖 Orz)


我第一個反應是,血蹄?那是什麼?哪個副本的王嗎??納克薩馬斯裏頭的小王???._.a可是這名字怎麼感覺有點熟又不太熟?

咦?!牛頭的新手村上面不就叫血蹄村嗎?!!!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指的竟然就是雷霆崖上牛頭人老大凱恩血蹄……囧

(m(_._)m Sa圖借我用一下)

這平常開牛頭人在雷霆崖進進出出都沒什麼感覺,可是這會兒說的是要用聯盟的身份殺進去耶!這這這……這行得通嗎?!

由於Sa說他開他的分身賊進去晃過,覺得應該行得通,只要有人負責AE就行了。

可是我還是有點懷疑,雷霆崖耶 O_O 這又不像塔倫米爾那樣,只有一小塊地方(更別提之前好幾次圍攻塔倫米爾都被警衛巴假的 囧),真的可行嗎?再加上晚上我上站的時間比較不能確定,所以我並沒有馬上答應笨妖說我要去。


但是,該來的還是會來;出來混,遲早都要還的。


昨晚本來在打戰場打的很歡樂,結果畫面竟然莫名其妙當掉,重開之後卻一直死在「讀取角色清單」那邊,怎麼樣都進不去;在很無聊的情況下,想說開我在另一個伺服器的夜精小戰士去玩好了。

結果進去任務打到一半,就遇到笨妖說她們要去雷霆崖探路,叫我一起去。

囧a 咦?!是今天嗎?!

啊反正另一邊也進不去……好吧,那就跟吧。 Orz


一行四人,我、妖、Sa、紅色(術士、牧師、術士、賊),就這樣從塞拉摩出發(註:笨妖說她要寄東西所以叫我們先走,但是大家都覺得她應該會迷路所以沒人敢先走 XD)

到了雷霆崖……感覺真的有點不可思議。
雖然說改玩牛頭人之後跑這地方好像跑廁所一樣,但是用人類的身份到這個地方,我還是第一次啊 o_o


到了電梯底下之後,由於某妖還沒到(迷路中?),所以Sa便先叫紅色上去探路。紅色上去之後說沒有玩家在,可以放心上來。

這時妖也到了,大家便坐電梯上去。


一上來只有一個警衛,OK啦!幾刀就把它解決了。只是當我們要往右邊小路跑的時候,咦?!他竟然又復活了?!!
大家只好把他拖到人少的地方解決,同時又得注意不能退的太過份,不然從山上摔下去就好玩了……

只是這一邊打……怎麼打不完?!
警衛雖然等級都不高,但是這樣一直一直過來也吃不消啊!

Sa叫大家趕快退到帳蓬裡打,免得在外面因為走位的關係引來更多警衛。


只是當你挑起了鄉民的憤怒,躲起來裝沒事就解決得了嗎?當然不可能啊~躲在帳篷裏反而引來更多鄉民,噢不,警衛的圍勦 囧rz……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去見天使姐姐去了。

本來想說一般在打怪的時候,就算再難纏的怪,滅團之後一陣子他們也會退回原位去;所以雷霆崖警衛應該也是同樣道理吧?

大家就在外面徘徊了一陣……


囧 可是這些警衛竟然在這邊給我守屍是什麼意思啊?!!




好吧,再等一會兒看看。

好不容易過一陣子,警衛漸漸的散去,只剩下一兩隻在門口,我想說這時復活應該ok吧?於是就在帳蓬裏復活。

只是誰知道一復活之後……

媽呀!這是Diablo的牛牛關嗎?!!! 囧
那些我以為已經散去的警衛竟然又全部衝回來!這速度也太快了吧?!

這一圍的結果當然又…… orz


於是又跑了一段路回來領屍體,這次不敢急著復活了。等久一點看大家的情形再說= =


這次換我們偉大的牧師先發難,翻開覆蓋在場上的魔法卡,「死者甦醒」!
這張魔法卡的效果可以讓玩家本身上盾之外,還可以直接從墓地復活一名死去的同伴!

但是雷霆崖警衛也不是省油的燈,同時翻開了他原本覆蓋在場上的陷阱卡,「小妖卡點」!
這張陷阱卡的效果就是將對方玩家卡點的機率提高1500點!而由於小妖本身的卡點屬性原本就有3500點,這一下去就瞬間提高到5000點!!!

去吧!雷霆崖警衛!!!直接對玩家發動攻擊!!


於是,我們就看到我們偉大的牧師,整個人卡在帳蓬壁上跑個不停,不會損血但也做不了任何事……





啊,狀況不好。





第三次,(這時已經一點半了 Orz)。
Sa提議他先復活,然後紅色出來引怪,他趁隙做靈魂石綁牧師,這樣看能不能撐久一點。


果然一復活之後,警衛們又全部蜂擁而上!這整個畫面已經亂到我看不到自己在哪了(因為全部都牛成一片 orz),Sa大喊「好了!我綁好了!」

但是牛實在太多,殺也殺不完。
紅色便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要離開帳蓬到別的地方,不然死不完啊。

我也覺得應該要換地方,但是才走出帳篷,畫面上就多一個選項叫我選了 Orz


最後,大家不敢再在帳篷裏復活,而改在帳蓬後方的空地上復活。

看來要殺血蹄,只靠四個人還是太吃力,於是今天的血蹄狙殺計畫,就暫時先在這邊告一段落,等改天有足夠的人力再來挑戰看看。


下次要來真的需要有能夠AE的法師,不然警衛重生的速度實在快到嚇人,殺到手軟。只是一AE會不會又引來更多的警衛呢?這點還需要實驗才知道。
另外,推倒血蹄真的只能速戰速決,不能戀戰,因為警衛殺也殺不完,所以大概沒辦法像打副本一樣一路清過去;因此只能快速的殺完,快速的離開現場往目的地衝去。

最後,如果要拉進帳篷裏面打,千萬記得不要靠帳篷壁太近,不然很容易卡點……(=..=a 雖然我覺得這種事只會發生在特定某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