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買Project BM的假面騎士The First時就有點猶豫,因為我知道一號一旦買下去,我一定會想要買二號,而偏偏二號又是通販限定的,價格一定不低;再者,管道也是個問題,當時網路上有許多人開放預購,但是價格實在差太多,讓人有點害怕。還好後來人偶工坊的Danny大幫忙,才順利買到二號。(感謝Danny大m(_._)m)

一拿到二號,第一個感覺就是感動 T_T
因為整個盒子是用透明膠模封起來的!限定版的果然有差啊~

拿著盒子端詳了很久,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

原以為等我看到二號時也會同樣的感動,但是第一眼看到卻是有一點小小的失望。因為我一直覺得二號的頭應該是比較深一點的綠色,就像他胸甲的那種顏色;但實品的二號卻是比較亮的綠色,感覺塑膠感重了點。

只是將它從盒子中解放出來,放在燈光下看了看,之前在盒子裏的那種違和感好像又消失掉了。(還是說根本看習慣了?囧)






和一號一樣的,二號也是全身穿著緊身的皮衣,所以自然被也限制了不少可動程度(下半身一樣沒辦法做太大幅度的動作)。





二號除了原本半開的手掌外,也附上了握拳和攤平的手掌,但就像前面說的,由於身上穿著緊身皮衣,所以要做出他變身的動作並不容易,右手要平舉還需要橋一陣子 Orz





講了那麼多,最重要的是,當然是讓一號和二號團聚啦~



仔細比較一號和二號的差別,一號肩膀多了兩塊「護肩」,手肘也多了兩塊「護肘」;但一號的手套塑膠感比較重,二號手套的質感好了很多。印像中電影中的設定似乎是二號先被製造出來,但是有瑕疵,所以改進之後才做了一號(所以為什麼一號手臂上的條紋是兩條而二號是一條?),只是之後一號良心發現,才放出同型的二號去追殺他……所以一號在某些地方的配備比二號多,也很合邏輯?至於為什麼先做出來的是二號,後做出來的是一號……這個問題就要問立花藤兵衛了……囧a


也許有人已經注意到,一號似乎比較矮了點?因為電影中飾演一號的黃川田將也比飾演二號的高野八誠要高些,不過有人指出說當變身之後換上替身演員則是一號比較矮一點?網路上有強者將兩人的素體對調,整個感覺的確是好很多……但是我總覺得他們衣服脫了之後我有很大的可能性會穿不回去,所以想想還是算了Orz,當做是「忠於原著」這樣……

這次Project BM的二號,秉持著一號的高品質,再次讓人感動!不過也由於這樣的高品質,所以Project BM一隻比一隻貴……接著要出的響鬼都快要可以買一張頂級顯示卡了 Orz 他們以為玩家每個都像唐納川普一樣錢太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