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年在Bandai博物館紀念品店,看著眼花撩亂的東西不知該如何下手時,突然有樣東西讓我瞬間眼睛一亮,然後哈哈大笑。

那是個修卡抱枕,做成修卡戰鬥員雙手舉起來的樣子,然後寫著他們的招牌叫聲「Yeeee!」
雖然價格太高最後還是沒把它抱回家,但是這麼Kuso的東西實在讓人愛不釋手,所以最後買了最便宜的橡皮擦回來做紀念。

 

 

而這之後也陸陸續續看到許多惡搞修卡戰鬥員的盒玩出來(例如戰鬥員出槌大作戰、下班戰鬥員等……)

 

 

KusoKuso,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主流的關係,所以精緻度並沒有特別高,也就沒讓我特別有衝動想收。

 

直到幾天前我看到了這個「修卡戰鬥員疊疊樂」,當年在Bandai博物館第一次看到修卡戰鬥員的那種歡樂感一瞬間又回到眼前了!所以當然二話不說就衝啦 XD

 

 

 

盒子的外觀看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可能怕大家搞不清楚這是個什麼樣的東西,因此盒子正面反面側面都寫滿了可能的玩法:

 


可以這樣疊、也可以那樣疊

 

可以大家一起同樂、當然一個人玩也很好玩。

 

 

 

打開之後是這樣的感覺,每一盒都有20個戰鬥員和一個隊長。據說有三種不同的隊長(各個時期隊長的裝扮都不太一樣) ,但由於包裝的關係,如果不拆開,就看不到這盒是哪個隊長了,所以在拆封的時候多了一份奇妙的刺激感 XD

 

 

每個戰鬥員大概只有五公分大,而且一看到就會讓人非常的Orz……因為他們的姿勢就是Orz

 

不過OrzOrz,該有的細節還是沒漏掉。不管是修卡的腰帶扣或是背面,仍然非常忠實的呈現出該有的細節。

 

 

但我想應該沒人是買它們來欣賞細節的,所以首先當然先把所有戰鬥員拿出來閱兵一下 XD



的確有壯觀到 XD

 

 

接著就是挑戰盒子上所描述的玩法。

 

由於主要玩法是「疊疊樂」,因此當然要疊看看 XD

首先挑戰單排疊疊樂……


 

 

……真的不是我說,難度會不會太高了點(;°д° )

 

由於每個戰鬥員和戰鬥員間接處的點只有雙手和膝蓋,因此只要稍稍有一點點偏,就會整個歪掉然後掉下去……

 

 

Orz……好吧,看來單層的難度有點高,那來挑戰戰鬥員金字塔吧!

這個比較多隻往上疊,應該會比較容易才對。

 

 

一回目:紀錄,一層

 

 

(; ̄д) ……沒關係,再來一次。

 

 

二回目:紀錄,兩層

 

 

(; ̄д) ……沒關係,再來一次。

 

 

三回目︰紀錄,兩層

 

(; ̄д) …………沒關係,再來一次。

 

 

----------------<<時間經過一小時分隔線>>-----------------------------------

 

 

 

三十回目︰紀錄,三層

 

 

(; ̄д) ……

 

 

最後一次,這次再不行就放棄了!!!

 

 

四十九回目(喂!跳太快了吧?) ,終於疊到第四層了!!!(;°д° )

好,現在只要小心的放下最後三隻就完成了!!!

 

輕輕的……輕輕的……

 

 

 

(╯ ̄皿 ̄) ┴─┴ 

 

到這邊,應該很明顯,逼我放棄正常的玩法就是了。

我一肚子不爽的看戰鬥員,突然腦中冒出一堆很糟糕的玩法……

 

  

 

這樣玩肛肛好! >_@b (啾咪)

 




這樣玩也很肛好!

 

 


 

看完換我啊!

 

 

啊,天氣真好 ( ̄▽ ̄)/

 

 

喇機嗎?

 

 

(……附註一下,並不是特別要拿月乃妹妹來惡搞,只是她剛好放在旁邊就隨手……)

 

啊既然月乃妹妹都搞成這樣了,Toro當然也要來一下……




Toro,捕獲!!! Yeeee!


就這樣一直亂玩玩到最後,竟然完全忘了剛才疊了一個小時疊不起來的惱怒,整個心情又歡樂起來了。 XD




如果心臟夠力,或者想挑戰電視冠軍巧手王,可以試著挑戰看看能不能將他們疊起來(網路上有強著疊過兩百多隻……Orz 真神人啊……) ,會非常有成就感喔!但如果像我一樣手殘老是疊不起來的話,也可以用他們來搞出許多惡趣味,也許會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