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像大家現在在旁邊看到的,我開始出清之前收的一些東西了……雖然說下這樣的決定真的很痛苦,但是,有的時候該割捨的還是得割捨。


其實收玩具這條路本來就是很不容易被理解的,因為對於許多不了解的人來說,這些不過就是「小孩子玩的東西」,大人幹嘛花錢去買這些?但是對於喜歡它們的人來講,這些東西真的不只是玩具,或是一個人形而已;而是許許多多的回憶……只是當這些「回憶」已經多到弄成20大箱堆到天花板的時候,家人就更難、也更不願意去理解了……Orz

 


所以雖然說要清
,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該從何清起。

因為這種感覺好像有人拿著刀問你手跟腳要斷哪個一樣……

 


但是總要有個開始啊!所以我一股作氣的把箱子一箱箱拆封。 

  

只是當箱子打開,開始將想賣的和不想賣的分類時,發現這比例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懸殊啊……a

 

所以隔天我就在MSN暱稱上說如果有人在我相簿裏看到喜歡的就跟我講吧!這樣的確比我自己在那邊掙扎哪個要賣哪的不賣好很多,也比較容易下決心把東西賣掉;只是過幾天之後問題就來了:

 

xxx你要賣嗎?」


「這個……我想留下來耶。」


「那ooo這個呢?」


「嗯……這個我也想留耶……

「靠腰!(╯‵皿′ )╯┴─┴ 那到底是有什麼能賣的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所以,才想到說,那把東西丟上拍賣吧。 ╮(╯╴╰)

 

這樣大家也比較容易去看說哪些是我要賣的

 

 

但是丟上拍賣又是痛苦的開始,因為如何訂價真的讓我傷透腦筋。

 

由於大部分都是已經拆過,包裝要嘛是沒有,要嘛是狀況很不好,這樣要把價錢訂到跟全新未拆的差不多……我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Q_Q,因此只能用原價照包裝損壞程度去打折計算。但另一方面又覺得說把心愛的東西這樣賤賣好像又太對不起它們了(畢竟都有感情了?);所以在價格那邊實在掙扎了很久。


結果花了一整個下午才終於上架了大家看到的這幾個……Orz 效率真的不是很好。
但總算是有個開始了。

之後我也會陸陸續續把整理出來的東西放上去(有些是因為它的小配件當時都和人偶分開收,一搬家之後整個都亂掉,還得重新一個一個去找出來;另一些則是需要時間掙扎一下到底要不要清掉……囧rz),但是速度大概不會太快吧…… Orz。雖然決定要斷哪裡了,但真的要砍下去的時候還是會猶豫啊 O_O


這真的是個很痛苦的過程。但也許就像Keroro跟冬樹說的︰「要有捨的勇氣,才能製造新的邂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