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大概不會有人把名牌包跟阿宅聯想在一起。
但事實是,到了歐洲這種地方,就算你再怎麼宅也至少得買個一兩個名牌包回來,才不會好像對不起整個歐洲大陸一樣。

因此當親朋好友知道說我人在瑞士的時候,便紛紛明示、暗示我要幫他們買個名牌包啊什麼的回來。只是大家熟知的那幾個牌子都不是瑞士國產牌,因此儘管法國、義大利就在隔壁,這些名牌精品還是不會便宜到哪去。(更別提瑞士的物價是台灣的三倍……)

當然瑞士有個知名的Outlet叫Foxtown,原本我也打算去逛逛的……但這又回到第一句;一個阿宅到這種地方根本就沒有鑑賞名牌的眼光啊  T___T
去那邊也不知道怎麼買吧 Orz


所以這時當然又得依靠偉大的網路,查看看有什麼名牌是值得在瑞士買的。

在一陣研究之後終於得知「Bally」這個牌子是瑞士的國產牌,所以在這邊買會比其它地方買便宜很多。而且更好的是,在蘇黎世前面一點的地方就有一家Bally的outlet,坐火車就能到!

雖然我不知道要去買什麼,但是看在它交通方便的部份,好歹也去逛逛咩~不然到瑞士連國產牌Bally都沒摸到不是很對不起這整個國家?


我在台灣很少逛outlet(因為台灣沒有玩具outlet這種東西……),所以完全不知道outlet的恐怖。
恐怖在哪呢?
在這邊完全可以看到女人殺紅眼是什麼樣子……(如果有看過小新的媽媽去百貨公司搶拍賣的樣子,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在這邊挑東西要快、狠、準,完全沒有讓你猶豫的空間。
就有這麼個包包我覺得還不錯,拿在手上看了看覺得適合買給我媽,但是價格有點小貴(三百多塊瑞士法郎,台幣大概一萬多吧……)就放下去想說考慮一下,走沒兩步想說還是買那個好了,一回頭它就不見了  囧rz

一個手上拎著兩個包包、左右胳臂各掛了三個包包的女人把它拿走了……拿走之後還在繼續在挑其它的,我很好奇想看說下一個包包她是不是要用嘴啣這樣……


逛了一圈之後還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才好,因為你要怎麼期待一個阿宅知道說今年流行什麼包呢?
而且雖然說已經便宜很多了,但是隨便一個包包也都要台幣上萬(註︰後來上網查才知道這真的是已經便宜了很多很多了……),實在很怕買錯回去被唸說花大錢買這種東西什麼什麼的。

最後終於找到在我預算之內然後又可以放東西的-- 皮夾 XDDDD

Bally的皮夾有很多款,但考慮到老媽比較保守,所以選了一個看起來簡單大方又不會太俗氣的



然後想到老婆大人之前也說她的皮夾太舊了,就順便買一個同型的短夾



這款短夾還有咖啡色跟黑色,但總覺得白色看起來比較好看……雖然可能容易髒……

另外Bally的outlet是有分所謂瑕疵品和過季商品的。瑕疵品的話在標簽上會有紅色的貼紙,一般來講就是溢色或線頭跑出來之類的;我送給老媽的長夾就是屬於這類的(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有一個線頭跑出來了),但除此之外完全看不出有什麼瑕疵(當然也許有練過的人可以看得出來吧 @@)



手錶

一般提到瑞士第一個會想到可以買的大概就是手錶吧?
我原本是沒有想在這邊買手錶的,但是帶來的手錶後來不動了(天意啊~),只好再去買一隻新的啦  ( ̄y▽ ̄)╭



本來想買機械錶的,但在玩錶的朋友說那種一兩萬等級的機械錶不值得買(根據他的說法,十萬塊左右的機械錶算「入門級」的這樣……囧)。最後在考慮實用性的情況下才買了天梭的T-Navigator 3000。

T-Navigator是T-Touch系列的,它的錶面是一個觸控面板,所有功能都可以用觸控的來操作。的確是很特別啦……但也就因為這樣所以它幾乎是沒辦法防水的 Orz 因為水一跑進去觸控面板就毀了。因此儘管外表看起來非常的「粗勇」,它卻是有一顆脆弱的玻璃心……囧rz


其實一開始會想買錶並不是想買給自己啦,是想買個錶送老婆大人這樣。


照片沒有拍出來,錶面其實是有珍珠光澤的。
會選這款是因為老婆大人一向喜歡簡單大方不要有太多裝飾的錶,所以才想說她應該會喜歡這樣的錶。



瑞士國鐵鐘

當然講到瑞士的鐘錶,除了Rolex、AP、IWC……這些只能遠遠看著流口水的高貴錶款外,最具紀念價值的大概就是Mondaine的瑞士國鐵錶了。

在瑞士每個車站都可以看到這樣的錶面,簡單但卻充滿設計感。一開始可能覺得不怎麼樣,但是看久了卻會深深的被它的設計給吸引。
只是我已經買了一隻錶了,如果再買一隻錶肯定會被罵神經病吧?

因此在逛了很久之後便決定買了它的小桌鐘 XD



價格便宜(呃……比起那些名牌錶的確便宜很多啊……)之外,又很有紀念價值(看到它就想到瑞士的火車~);如果想買瑞士錶預算又有限的話,國鐵錶系列還蠻值得推薦的喔!(不過話說回來,這個其實台灣好像也買得到就是了……Orz 在那邊買的意義好像只剩下過鹹水的爽度而已了 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