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送走了Adam,我才突然想到已經多久沒有繼續寫東西了。

之前因為旅館網路整個掛掉了好幾個禮拜,再加上一些突發狀況,讓我每天下班回到旅館就直接不醒人事,大腦完全沒辦法做任何多餘的動作 ~_~


也許真的是我跟Adam的磁場加起來造成某種星體間運行的混亂吧……前面這幾個禮拜真的不是「驚濤駭浪」足以形容的。

先是Adam工作上遇到問題解決不了,每個禮拜六都留下來加班,後來甚至連禮拜天都走不掉……接著則是我收到老闆消息說要我多留兩個禮拜……


開什麼玩笑啊!在這種一天到晚要擔心沒熱水可洗澡、沒網路可用的鬼地方待兩個月還不夠久喔?!還一副「才兩個禮拜而已又不會怎麼樣」的態度……

還好後來在一陣「溝通」之後副總覺得我還是照原訂計畫回去就好,事情才算告一段落……但這時卻換Adam被凹多留一個禮拜。而這時也剛好是旅館最容易缺熱水和網路死掉的時間;事實上不只旅館,那段時間連公司網路都有問題……囧rz 所以可想而知Adam的反應是怎麼樣了。


這被凹的一個禮拜,一下子是他沒收到薪水、一下子是我銀行帳戶有問題,一會兒又是公司微波爐好死不死在我們要煮晚餐的時候壞掉(因為旅館網路不穩所以我們常晚上留在公司,微波爐食物就是我們的晚餐……)。一直到禮拜五晚上他就要走了,想說把電子機票印出來,結果印表機不知道為什麼印出一堆亂碼,然後沒紙了……沒紙當然沒什麼,補上去就好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全公司也找不到空白印表紙……所以……


才正在打而已,就收到Adam的Skype訊息,說他已經到美國,洗了很舒服的熱水澡,然後享受那100MBps的網路……不過他的那兩件行李,一個還在瑞士一個不知道哪去了……囧 看來這國家到最後一秒都還不放過他啊~



總之,希望隨著他回到加洲之後,能夠恢復宇宙間星體的運行……好讓我平安回到台灣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