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每次一提到Medicom,就會讓我想到袁小胖講的話︰
「Medicom,其實你並不是表現的不好;而是當你身邊的人都非常明顯的進步時,我們卻一直感覺不到你的進步。幾位老師也一再的留你、給你機會,但你的表現卻還是讓我們很失望……所以,真的,剛剛前面幾位老師講的幾個重點你要聽進去︰配件多給一點、頭雕上色仔細一點、品管做好一點,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要拿出你最大的誠意來讓玩家感動,我相信你絕對可以做得比現在更好的,加油,好嗎?」

也就是因為這樣,以往總是非Medicom不收的我,慢慢的也開始往Hottoys靠過去,和Medicom漸行漸遠。我甚至開始覺得自己已經不會再買Medicom出的人偶了……

海勒個moment!


我看到了她!


Misa將。




上一次被12"人偶萌到,已經是CG 12號Ruby時的事了。在那之後好像就沒有被 【我買得起的】的12"人偶給萌到過了。(買不起的倒是一堆把我萌死在地上的…… @@a)


(Ruby是永遠的女神啊啊啊 >///<)


直到這次的Misa將。(遮臉)

儘管對Medicom的品管還是有點疑慮,但是第一眼看到官網圖之後大腦就已經瞬間失去思考能力……醒過來的時候右手已經無意識的按下了「馬上購買」。



滿心期待的等著Misa的到來,但Medicom卻延了又延,拖了又拖……原本想說搞不好要到十一月去了,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十月中就到貨了。XD (再晚一點出我可能就受不了先衝L下去了……)


由於是第二奇樂,所以外盒和月一樣是做成死亡筆記本的樣子。


背後還有Deathnote使用說明……不過這些字看到完也差不多快往生了  囧rz





不過外盒不重要,重要的是裏頭裏頭!!(<-完全失去理智)

將人偶取出,啊啊啊~~~~萌え~~~~~~~~~~~(  ° °)



其實Medicom版的Misa並沒有做得和動畫版的一模一樣,動畫版的Misa眼睛應該還要再大一點點,而且也沒分的那麼開;所以如果要說像的話,之前出的PVC版Misa還比較接近原作。


Medicom所呈現出來的Misa感覺起來比較成熟,也多了幾分小惡魔般的邪氣,不像動畫中那麼白癡活潑好動的感覺。雖然不是那麼的忠於原著,但卻有著另外一種性感味道。


配件部份則仍然維持了Medicom的傳統,除了一本Deathnote外,其它沒有,謀,全然,なし,none,zip、bupkis。(怨很大  (╯ ̄皿 ̄)╯︵ ┴─┴ )


好歹多雙手來替換吧?
沒有,謀,全然……(剛才玩過了? o_oa)

雖然說Misa也不需要握拳或拿武器什麼的,但如果有附的話總是玩起來會多點樂趣。
(不然也附個有死神之眼的頭來換也好……T_T )


在可動程度上的表現倒是不錯,Misa穿的是無袖上衣加上外套,所以可動性沒有受到什麼限制。



要說有的話就是頭部因為她長髮的關係,因此不要說左右轉,連要歪一下頭都有困難這樣。

下半身由於沒穿只穿了短裙,所以也不會影響到關節的活動。因為Medicom原本是將Misa的絲襪穿到大腿根部,但這樣一來美感就沒了啊!所以一般都會將絲襪稍微拉下來一點來提高萌度。



不過這樣做的缺點就是在動她下半身的時候要常常注意去橋一下絲襪,要是掉太下去看起來也會很醜……而且切記!在橋她絲襪的時候表情一定要嚴肅、剛直,態度絕對要認真、虔誠(?);不然的話很容易就會讓人有種   <( ̄﹋ ̄)@m 哩金變態   的感覺……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咳,Misa的可脫程度,咳咳。
好消息是Misa身上的衣服的確是可以剝下來的……但壞消息就是一但剝下來之後你就會了解為什麼Medicom要讓她穿長袖又穿絲襪了。



這樣才能遮住那破壞美感的關節啊……(抱頭)


值得一提的是,在配件摳成這樣的情況下,Misa的胸部和臀部竟然用的都是軟膠(所以觸感……咳)

Medicom,就甘心A   (  ° °)


其實就當初看到官網圖和手上的成品來說,Misa算是幾乎沒有任何誤差的。雖然這應該算是優點,但要命的就在於,當初官網中的Misa雙腳穿的是一雙塑膠感非常重的膠靴……而到實品竟然也沒有改,完全一模一樣的移植過來 Orz



雖然說平常不太會注意到人偶穿的是什麼鞋子,但這實在是有點破壞整體的美感。特別是Misa上半身不管是衣服或是頭雕都有水準之上的表現和質感時,到下面卻是這麼一雙這麼沒質感的膠靴……整個的違和感實在很強啊。


罵歸罵,但要是問我最近買到最能讓我有「心動」感覺的人偶,我一定會毫不考慮的說是小Misa。(掩面)

除了萌度超高之外,可脫可動程度也很高;更重要的是,Misa真的不愧是Model啊~隨便擺個姿勢拍都很有感覺。當然如果能夠再有多一些配件的話,感覺一定會更好!真的希望Medicom可以振作一點啊~



啊不過寫到這邊突然有種感覺……
讓Misa孤伶伶的一個人在這邊……是不是太寂寞了點呢?

唉,果然還是需要月跟L嗎?!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