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0032.jpg

雖然說線上遊戲最重要的還是遊戲性和操控性,但是偶爾我也會想操縱獸人和牛頭以外的美型角色啊~

兩年前為了這個原因跳槽到戰魂和洛汗,結果都因為遊戲本身的許多問題而沒能讓我繼續玩下去,只好繼續龜在WOW當M型魔獸左邊的那一塊 Q_Q

直到最近看到了AION。

 

AION首先吸引我的是它創造角色的微調功能。一般OLG就是幾個模組的排列組合而已,但AION做到這根本就已經是在玩模擬市民了 XD
小至五官上的眼睛大小、位置、高度,大至身高、體型、乳量都可以調整。(噢是的,乳量也可以~ A_A)

所以單單創角色就可以玩上好幾個小時了。

 

在一番調整之後,終於我的女法師誕生啦!

Aion0000.jpg 

女法師?!
開玩笑,這遊戲女角的萌度這麼高,當然馬要玩女的 A_AY (雖然後來發現好像斥侯穿得更辣這樣……)

會選擇法師是因為看來看去可以一隻手抱小孩一隻手用滑鼠玩的,似乎只有法師……(默)

 

AION和我之前接觸的泡菜遊戲不同的是,它不需要定在某個點卯起來農怪升級這樣,而是得像在玩WOW靠接任務來賺大量的經驗值。AION裏升級不難,任務大部份也不難解,除了有些小bug之外(例如某NPC叫你帶另一個NPC過來,但要是沒走到固定的點,任務就一直完成不了)。

遊戲的操控性還是沒辦法做到像WOW那樣好,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不過比起我之前玩過的泡菜遊戲已經算好很多啦~(至少可以跳了 XD)

 

遊戲的美工當然不在話下,這一直以來都是泡菜遊戲的強項啊!

Aion0049.jpg 

尤其場景中常出現許多路人巨獸。這些巨獸不能打也不能騎,但是當你經過它們的時候會不自覺的發出「哇……」的驚嘆聲。

講到驚嘆就不能不提天族的主城聖天界。

Aion0027.jpg 

整個飄在雲上的感覺真的超讚!而且建築物的風格也非常的華麗。

Aion0019.jpg 

Aion0009.jpg 

只是人多的時候會給它有點Lag這樣……

 

一個線上遊戲除了本身的遊戲性外,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朋友一起同樂,不然根本就像是在玩單機遊戲。而這次許多以前玩WOW的朋友也都跑來玩了 XD

Aion0018.jpg 
(擺攤中的搖滾)

Aion0044.jpg 
(姿勢給它有點娘的三倍速小紅)

Aion0040.jpg 
(小妖的弟弟阿謙)

mica2.jpg 
(當然還有迷路小魔女小妖本人……嗯,所以說創角色的時候調乳量不要太貪心這樣……咳)

Aion1.jpg   

Aion0022.jpg  
(然後照例她的照片要多放幾張這樣……囧rz)

一群人組隊打精英怪的感覺讓我想到當年玩WOW時一群人在死礦死了又死、死了又死但是大家都很開心的那段日子~(我們這次打精英怪也是死了又死、死了又死就是了……囧)
當在小隊頻裏看到大家在那邊吐來吐去,真的好歡樂 XD

小紅:拉一下我吧,懶得跑了

妖:拉個屁
(註:並不是每個遊戲都有開傳送門拉人的這種法術……)

妖:阿遜控一下那隻怪,把它變羊之類的

我:羊個屁
(註:當然也並不是每個遊戲的法師都有把人變羊的這種法術!!! ( ‵口′)───C<─___-)||| )

Aion0046.jpg 
(搖滾這身裝扮跟造型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太王四神記裏的勇樣 XD)

Aion0042.jpg 
(非常喜歡跳加油舞的小紅)  

 

AION另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當人物10級之後就會學會飛行,而且不是乘坐座騎,是用自己的翅膀飛。雖然飛行的時間很短,許多區域也不給飛,但是看到自己的角色長出翅膀的感覺還是挺爽的 A_A

Aion0033.jpg 

Aion0045.jpg 
(飛行時是這樣的感覺)

Aion0048.jpg 
(AION裏坐鳥則是這樣的感覺)

就在前一天大家都還在討論說我寄了什麼給你、哪天大家再一起去打精英怪的時候……隔天伺服器就關閉,結束了史上最短的OB……

這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好像一碗排骨飯吃了一兩口,才剛要咬一口排骨就被整碗端回去 T_T

原本想說OB結束就算了,但由於角色是辛辛苦苦花了一兩個小時才調出來的,就這麼讓她消失感覺還蠻捨不得的(什麼鬼理由?),再加上OB結束的前一天晚上才終於賺到遊戲裏的第一個10萬!!林杯花都還沒花到就這樣沒了怎麼行?!!!

所以也許AION會是我第一個想要付錢玩的泡菜遊戲吧。

Aion0030.jpg 

雖然它還有許許多多的問題,例如低角度照片很難拍(喂!),但是看在角色萌度這麼高的份上(提過很多次了? O_Oa 有嗎?有嗎?)
我還是會想繼續在這邊冒險看看啦。(也許這就是OB這麼快結束的原因吧?在大家都還沒嚐到什麼甜頭之前就結束,這樣才會讓人覺得心有不甘想繼續玩啊~)

Aion0015.jpg 

Aion00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