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翻到十一月號的PC Home或PC ADV?

事情是這樣啦……
那個……就是……
本網誌很榮幸的登上了這次PIXNET的平面宣傳這樣  >////<



其實一開始收到PIXNET專案企劃寄來的mail時,我還以為是某種參加之後可以抽獎的活動,壓根沒想過真的是寄給我的 (尤其是當時信上寫著「優質部落格」……一個一天到晚拍PVC糟糕低角度照的部落格算得上「優質」嗎? O_Oa)。

所以抱著好像可以參加抽獎(信上根本沒提到可以抽獎吧?!!!)的半開玩笑心態,就把附件裏的幾個問題寫一寫寄回去了。


幾天之後竟然收到回信說要我的照片?!
咦?!這不是抽獎活動嗎?!(就說信上根本沒有「抽獎」兩個字了……)

這時我才終於搞清楚說原來真的是PIXNET的媒體宣傳活動這樣……(話說第一封信好像就有寫了啊……囧)


只是如果要宣傳不是應該找人氣更高、文章更豐富,而且不要三不五時出現糟糕照片的部落格比較好嗎? O_Oa (因為我看其它出現在宣傳上的部落格,人家真的是很有內容啊!相較之下這邊好像就……)


不過當時得到的消息是,會針對不同種類的雜誌選擇適合的部落格來刊登這樣,所以如果刊登的雜誌都跟玩具扯不上關係,那有可能就會用不到我的部份了。

啊台灣目前發行的中文版玩具雜誌也只剩下一本而已,所以我一直覺得應該不會有我的份了。不過反正也沒抽獎(……)所以沒有也沒關係啦~


不久之後收到一封信,就說已經決定刊登在儂儂、TVBS還有幾本居家裝潢的雜誌上了;想當然爾這些都跟我無關,所以我也覺得應該沒我的事了……

但是就在我已經快要忘了這回事的時候,突然又收到一封信!仔細看完之後我真的不敢相信!因為在附件中那已完成的美工稿上,竟然有我的部落格在上頭 XDDDD

等等,啊所以……這是真的會刊在雜誌上的了?!!!


那幾個問題我當時都是亂寫的啊啊啊啊!!!(抱頭)



所以說……如果有人覺得我回的很白癡的話 m(_._)m 敬請見諒,因為我當時真的不是在很正經的狀況下回答的。雖然企劃有稍微把我的用詞修文雅了一點,不過我看起來還是覺得很白癡 T_T  當時到底在想什麼……



下面附上廣告的美工稿,雖然有三個,但是基本上我的部份都一樣︰


PCHome


PC ADV:



PC Shopper(11/15才出刊)



我是真的還蠻擔心有人會看到這個宣傳,然後連上來之後︰

「ㄘㄟ/ ~這部落格哪裡優質了?!」


m(_._)m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真的要在這邊致上最深的歉意。

因為「糟糕」才應該是這個網誌的風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