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toys最近真的是佳作連連啊!繼前陣子讓人驚豔的藍波之後,最近又接著推出了神鬼奇航的傑克史派羅!雖然之前Medicom也出過一版傑克,但總是讓人覺得有點微妙,有點像又不太像。所以當Hottoys說要出傑克的時候,不少人,包括我在內,都是抱著觀望的態度,因為不知道做出來的實品到底會怎麼樣。


一直到看到官方的原型圖……Oh‧My‧GOD!
這根本就是傑克史派羅嘛!(廢話)



因此二話不說就訂下去啦 XD


看到實品的時候,又是一陣感動。
因為竟然跟官方圖幾乎一模一樣!


雖然很可惜的,Hottoys這次還是將臉部表情做成比較嚴肅的傑克(或許如果可以讓他嘴角上揚一點,露顆金牙什麼的,會比較有電影裏頭那種輕挑感),但是當眼神和他對上時,真的會感覺到自己是在看著強尼戴普啊 XDDDD



配件非常豐富,豐富到有些東西我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用 @@
不過基本上傑克應該有的槍、劍,羅盤(不能轉,但是能開),一樣也沒有少喔!



除了手上的配件,傑克身上衣服也是非常的精細,每一顆扣子、每一個花紋,都完整重現!而且12”人偶常會有的那種「布料太厚」違和感在這邊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我唯一覺得不是很滿意的,還是和當初NECA出的18”傑克一樣,他的帽子……也許是為了要符合他頭型的關係吧?傑克的帽子一直都做得太高、太窄;因為我印像中他在電影中的帽子應該是像這樣的感覺:



三個角是比較寬,整體也比較扁一點,但如果用軟膠做成這麼扁,大概很難戴在頭上吧?所以這是我一直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因為帽子一戴上去之後的感覺比沒戴帽子時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可動程度也非常的高!由於衣服是布質的,而且傑克也不需要再穿一層橡膠肌肉上去,因此可動程度是我收的這幾隻12”裏最高的啊!可以隨心所欲的擺出各種動作(雖然大部份擺出來的動作再配上嚴肅臉看起來都有點怪怪的……)




當然Hottoys的傑克並不算完美,真的要講的話,韓國神人Kojun的傑克才是我看過最讚的一個!但是價錢大概是Hottoys版的五、六倍 囧rz






所以在這種「一般大眾可以接受」的價位裏,Hottoys的品質算是非常讓人感動的了。


至少比價位差不多的Medicom版好太多了XD


其實Hottoys這次不只出了傑克,還出了發哥所飾演的嘯風船長,據說相似度也非常的高,而且服裝比傑克更精細……



但是無奈兩隻加起來的價格實在太高,為了其它玩具著想,只好忍痛放棄發哥啦 T_T 雖然本來有小小心動說要不要衝,但是隨即看到SDCC(聖地牙哥漫畫博覽會)中Hottoys公佈的伊莉莎白原型……看來我還是把錢省下來衝伊莉莎白好了 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