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寫玩具間整理的文,已經是整整五個月前的事了……(遠目)

其實在那之後,老婆大人也覺得這些東西與其裝箱,不如整齊的擺出來感覺比較好看,而且這樣朋友來家裏也比較有參觀的重點……(好吧,最後一句是我自己加的 囧rz)

 

總而言之,八月中的時候,終於三讀通過了預算,再加上當時老婆想到IKEA買更衣室裏的層板,所以就這麼順理成章的買回了用來放玩具的系統櫃~ A_AY

不過在這邊發生了個慘劇,就是主牆這邊原本尺吋都量好了,也算好了正好可以擺上三座大的和一座小的……結果人算不入天算(這成語用在這邊嗎?),我當初量的時候是量柱子到柱子間的距離,而漏掉了底下的踢腳板……Orz

雖然說踢腳板並不寬,但由於我的尺吋是量到剛剛好,所以左右各少個五公分之後就是小櫃子放不下去  T_T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找到地方放那個小櫃子。

 

不管怎麼樣,收玩具收了快十年終於有展示空間,第一時間當然就是先擺上去再說啊!

 

DSCF0502.JPG

DSCF0503.JPG

只是擺了幾天之後,就發現事情遠比我想像來得嚴重得多……

首先是分類的問題。當然如果隨便將玩具塞進去是很快,但我想先規劃好哪邊是屬於什麼區的,所以這又讓我傷了一陣子的腦筋;其二是由於當時從台北搬回來的時候因為東西太多,所以裝箱時幾乎都是套進夾鍊袋就當成裝好了,因此當經過這段時間的堆疊、擠壓之後,可以說是斷手的斷手、沒頭的沒頭……Q_Q 因此修復玩具又花了一段時間。

就這樣,進度從八月底之後,就停擺了……

 

一直到最近,因為朋友說要來家裏玩,再加上老婆大人看不下去,因此在兩個月之後的十月底,才又開始動工……(這也拖的太久了點……)

 

IMGP7371.JPG

IMGP7372.JPG

IMGP7373.JPG

這些就是這幾個禮拜來的結果……

感覺好像已經放了很多上去,但是低頭一看

IMGP7375.JPG

IMGP7376.JPG

好像一點都沒有減少的跡像啊啊啊啊啊!!!(抱頭)

不過好消息是,目前的進度已經進行到數量最大的假面騎士人偶了,等這邊都弄好之後,剩下攤在地上的……應該會少很多吧……應該…… Q_Q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