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20.JPG

終於來啦~這次星馬之行的戰利品篇 XD

依照慣例,大部分大家認為必買的……我大概都沒買到 orz

並不是刻意唱反調不買啦,而是因為種種原因……有些太貴(例如某名牌茶包)、有些太重(例如某名牌鍋具)、有些太大(例如某積木的星戰盒組);所以,如果想要知道哪些是「新加坡必買」的東西,那這篇大概不會有太多參考價值就是了 <囧>

 

那麼,就從新加坡的部份開始吧!(因為馬來西亞的部份好像只有樂高啊……)

▼首先是新加坡必買的Max Tea奶茶。

DSC03236.JPG

在Vivo City的超市看到,老婆大人說這個好像很有名,而且不貴,就想說買一包回來喝看看好了;當時老婆大人還說「一包就夠了嗎?」,因為我其實沒有非常喜歡喝奶茶,就覺得一包就好了吧?說不定到後來根本喝不完……

結果我錯了……一包真的不夠啊啊啊 <囧> (還好後來發現台灣其實也買得到)

 

▼植物大戰殭屍2的海盜殭屍+太空超人的千面魔王的POP Vinyl人偶

DSC03232.JPG

Funko POP系列其實在台灣也買得到,只是大部分店家比較喜歡進一些大家熟悉的角色,至於比較冷門的,大都為了怕賣不出去而跳過;所以當在Vivo City看到那一整面的POP牆時,真的超感動啊!因為很多在台灣根本看不到的角色,這裡都有!

雖然很想整面牆都搬回家,但是考量到行李空間,最後只好決定轉身背對著你,大步大步走下去~~~(好老的歌啊啊啊 QQ)

 

▼環球影城的mini collectibles 系列;這個就是我之前提過,被傳單上的廣告毒到,最後忍不住買回家的 XD

DSC03257.JPG

跟POP系列一樣,如果可能的話我也想整套搬回家啊!不過最後還是只能挑幾隻我覺得比較可愛的買。

最右邊的殭屍小女孩本來是沒有要買,但是看到上面寫「2014萬聖節恐怖之夜限定」,理智神經就炸裂了……

 

▼講到環球影城,當然要提一下這顆我掙扎了很久的地球。

DSC03227.JPG

它其實質感並不是非常好,我必須這麼說;因為它就是一張紙貼在空心塑膠殼上,然後不是非常穩固的放在底座上,轉起來還會搖搖晃晃的……

那為什麼還要買?

因為上面寫著「新加坡環球影城」的字樣……(*´艸`*)

不是啦,主要是我總覺得環球影城是我一直渴望想要來的地方,那既然來了,就應該要帶個具有某種決定性意義(?)的紀念品回去;本來想要買奧斯卡小金人的,可是質感真的很……

而且那個上面沒有寫「新加坡環球影城」!這樣以後萬一去了其他環球影城,它的特別意義就消失了啊!所以最後才會決定還是買這個地球好了…… orz

 

▼同樣是在新加坡最後一天,在環球影城外的小賣店買的博派行李吊牌。

DSC03226.JPG

會買這個是因為我後來突然想到,新加坡環球影城最大的賣點就是變形金剛,然後我買了半天竟然都沒買到變形金剛的紀念品?!

當時我比較想買的其實是柯博文的mini collectibles公仔啦,但那個只有裡面才有 orz

所以只好在買地球的時候順便買了這個帥氣的吊牌。

 

▼在S.E.A海洋館買的烏賊開罐器。

DSC03225.JPG

比起沖繩的美麗之島,S.E.A的紀念品店真的很難買啊~

所以當我一看到這個有點北爛的東西,而且上面還有S.E.A海洋館的牌子後,就立刻買下去了 XD

不過當時因為急著要帶兩兄弟去吃飯,所以漏掉結帳櫃台前面的聖淘沙魚尾獅模型沒買!那個真的很可惜,因為後來在其他地方再也沒看到那個 QQ 怨念啊~~~

 

▼S.E.A海洋館的全家福照片。

DSC03234.JPG

這個快要變成我們家去逛水族館的定番了 XD

S.E.A的照片價格比較貴,不過包裝也比較有質感一點就是了。

 

▼新加坡的各種小物

DSC03222.JPG

左上角的環球影城鑰匙圈是我在買那顆地球之前買的,因為那也是一個上面寫著「新加坡環球影城」的地球。

再過來的小小兵是在Vivo City抖抖城買的,在環球影城裡面好像反而沒看到?

另外兩顆新加坡磁鐵則是在Vivo City三樓大食代廣場門口的攤車買的;其中那個手機上面有各種罰單icon,還寫著「Singapore is a FINE city」(Fine除了很好之外還有罰款的意思 XD)的磁鐵,我出發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就覺得很有趣,在Vivo City發現時就趕快買了!後來證實這個決定是對的,因為牛車水那邊雖然也有類似的磁鐵,但是比較沒有這麼立體,圖形也有點不同。

最下面兩個鑰匙圈是兩兄弟選的,一個是惡搞侏儸紀公園的「魚尾獅公園」,另一個則是弟弟說很可愛的Q版魚尾獅鑰匙圈。

 

▼各種魚尾獅紀念品。

DSC03230.JPG

要買這些東西最好的地方當然就是牛車水啦!隨便那一家都看得到在賣這些東西,而且都很便宜,三個十塊。

不過當時我們要買四個,老闆卻突然不知道第四個是該算折扣的價格還是原價;還好最後一陣你來我往之後,老闆還是用折扣的價格賣我們。XD

 

▼在機場免稅店才終於找到的魚尾獅月曆。

DSC03231.JPG

這也是在出發前就看到網路上有人貼,覺得很特別,可是後來一直沒找到;直到要上飛機之前經過免稅店才突然發現!

拿在手上感覺還蠻重的,魚尾獅的塗裝也不錯;如果要說缺點,就是那個用來放日期的槽開的不夠深,所以上面的方塊很容易因為突然的振動就滾下來 orz

 

▼機場買到的魚尾獅餅乾

DSC03237.JPG

這其實在Vivo City超市就有看到了,不過當時沒買,直到在機場吃完東西閒逛時才看到。店面的阿姨很熱心的招呼我們,不斷的跟我們說這個很好吃!

當時有點半信半疑啦,不過想說價格很便宜,買回來當伴手禮也不錯,就買了……

DSC03254.JPG

結果超好吃的啦!!!餅乾是鳳梨口味的,所以吃起來很像鳳梨酥,但是把內餡和外皮結合在一起;魚尾獅的造型也很特別,兩兄弟每次拿出來都要先觀賞個半天才捨得咬下去。

也因為這樣,原本應該全部拿去送人的……最後變成全部自己吃掉了 orz

 

接下來進入馬來西亞部份了!

▼首先是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樂高樂園相框。

DSC03233.JPG

就像環球影城一樣,我在樂高樂園的時候也一直想找上面有寫「Legoland Malaysia」的東西,可是真的很少……找了半天之後,才終於找到這個!

這大概是我覺得最有紀念價值的;因為它除了是個相框之外,造型也是樂高樂園大門!這樣一來,只要再組幾個樂高小人,就可以完成「在樂高樂園門口拍全家福」的心願了 XD

DSC03288

 

▼在樂高樂園被洗腦的星戰Micro Fighters系列。

DSC03244.JPG

為什麼說被洗腦呢?

因為原本我是只想叫兩兄弟一人挑個兩盒就好了……可是一從星戰展區出來之後,就好像被催眠一樣,一次就把整套六隻全掃進籃子裡了…… <囧>

所以我才說腦波弱的人來這種地方很可怕啊~~~

 

▼樂高維達T

DSC03266.JPG

這件……是我的 (*´艸`*)

其實當時我也想幫兩兄弟買啦,只是兒童版的顏色他們不喜歡,所以到最後就「不得已的」只買了我自己的~ A_AY

 

▼樂高製冰盒

DSC03251.JPG

這是老婆大人買的,因為想說裡面放巧克力的話說不定以後做蛋糕可以用。

DSC03555

後來還真的派上了用場 XD

 

▼樂高電動削鉛筆機

DSC03235.JPG

在逛樂高商店的時候,發現了很多有趣的樂高文具;老婆大人本來想買的是一個樂高尺跟手動削鉛筆機的組合,但是後來看到這個就覺得還是買這個好了,因為真的很可愛,而且還可以用家裡的樂高顆粒讓它變形成其他東西。

 

▼波巴費特樂高磁鐵

DSC03261.JPG

本來我是在掙扎要買鑰匙圈還是磁鐵,但是後來注意到鑰匙圈版的似乎頭盔上都沒有那根「天線」,所以才決定買磁鐵版的 XD

 

▼城堡角色包

DSC03216.JPG

這是晚上在飯店的樂高小賣店買到的……對,就是因為在發現樂園關門了,王國區去不了了之後怒買的 (╬゚д゚)

不過原本我只買了這組,後來小囧看到問說可不可以也買壞人的那組,這樣才能對戰……嗯,好像也有道理?

DSC03215.JPG
好人組的角色比較帥氣,不過壞人組送的是一個小型投石車,是真的可以丟東西出去喔 XD

DSC03238.JPG

DSC03241.JPG

 

▼樂高小人抽抽樂第13代

DSC03248.JPG

一開始的兩隻是在飯店的小賣店隨手抽的,當時沒有任何怨念,只是想說好玩抽抽看。結果抽到西洋劍客和木工師父,竟然沒抽到熱狗人?!

所以後來在機場經過玩具店看到又有這個的時候,就想說再試一下手氣好了,說不定機場這邊抽的人比較少,會有機會抽到熱狗人……

DSC03247.JPG

結果沒有 orz 

看這兩隻就知道我有刻意抽那種摸起來感覺比較「澎」的,不過還是沒抽到 orz

但是外星人也蠻可愛的就是了。

 

▼樂高明信片組

DSC03250.JPG

在樂高樂園裡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找這個東西,因為環球影城到處都有賣明信片啊,結果我以為明信片應該會更多的樂高樂園反而沒有?

一直到晚上在飯店的小賣店我才發現;內容物就是外盒上的這幾張,嗯……就不能有更好看一點的嗎  <囧> 拍園區那些樂高動物都比這個好吧?

所以本來想拿這個寄給朋友的,最後還是放棄,留著當紀念好了 orz

 

▼最後這個嚴格來說不算「戰利品」,不過卻是個很特別的東西,樂高飯店的房卡。

DSC03249.JPG

先別急著抓狂,這並不是我給人家幹回來的,雖然我一度想過要這麼做(喂),但是當然不可能啊!結果沒想到在辦退房手續,小姐把它消磁完之後,竟然就把它拿給我說:「這個是給你的」

當時我愣了一下,想說有這麼爽嗎?真的可以拿走?再三跟小姐確認,確定真的是要給我的沒錯,才放心拿回家做紀念 XD

可能真的有很多人會想把這個拿回去當紀念吧,所以飯店乾脆就在退房之後直接送你這樣,實在揪甘心啊~~~

 

這些大概就是這趟星馬之旅的戰利品了,結果大家都說必買的肉骨茶包、虎標萬金油、叻沙口味泡麵、林志源肉乾、亞坤咖椰醬、Charles&Keith包……我們一樣也沒有買……(汗)

是說去年去沖繩好像也是同樣BG?<囧>

希望這不要變成某種固定模式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