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42.JPG

平常每天都是被兩兄弟吵起來,這天很難得我竟然五點多就醒了,看來是昨晚太早睡的原因吧?(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要去樂高樂園太興奮的關係……)

為了怕吵醒兩兄弟,只好躡手躡腳的出去外面晃晃;可是這大清早的能去哪呢?

突然想到說前幾天在探路時曾經誤闖節慶酒店的免稅精品街,沒有能夠好好逛一下;現在雖然沒半家店有開,但反正就算開了大概也進不去,趁著沒開店時反而還比較能夠對著人家店面大拍特拍而不用擔心被警衛攆出去。XD 

從通往游泳池的那個走道一直往前走,就可以到達節慶酒店。

一到節慶的Lobby,赫然發現竟然有這個!

DSC02686.JPG

看來這邊似乎打算開一家樂高專賣店的樣子……啊還好是還沒開,要是已經開了然後因為我的疏忽沒注意到而導致兩兄弟錯過沒逛到……那我大概會內疚一輩子吧?<囧> (等等,啊反正就要去樂高樂園了不是嗎?!)

繼續往前走,就看到那個有名的賭場……不過據說到這邊要衣裝整齊才能進去,短褲涼鞋是不行的,所以只好殘念了。(說那麼多,啊是有錢膩?)

DSC02689.JPG

通過賭場之後,就到了名媛貴婦必逛的免稅精品街了。

DSC02699.JPG

兩邊還真的各種高檔名牌都有,而在走道中間就有退稅櫃台,買完就可以馬上退稅。

DSC02698.JPG

拍完照片回到房間,兩兄弟已經醒來在吃早餐了。

因為和旅行社約定好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半,所以便趕快吃玩早餐、梳洗之後,檢查看看有沒有漏掉沒打包的行李,就大包小包拎著到櫃台退房了。

這時還不到八點二十,但是我已經看到外面有輛白色的車子停在門口,好奇的過去看一下……果真就是要來接我們的車子!

DSC02708.JPG
(這張照片其實是到了樂高飯店之後才拍的,因為出發時要拿行李、弄小孩安全帶、拿護照……整個太混亂,就忘了要拍一下這樣 <囧>)

負責開車的Darren人超客氣,要我們慢慢來就好,不用急沒關係。

退房好了之後,便將行李大包小包的放上車,然後將兩兄弟綁好安全帶,就準備出發到馬來西亞了!

一上車,Darren便要我把機票和護照準備好;從新加坡入境馬來西亞是免填入境卡的,不過要準備護照和回程機票讓他們查驗就是了。

從聖淘沙到樂高樂園所在的柔佛,大概一個小時車程;一邊和Darren聊天,一邊看著外頭的風景,很快就到了。

一進到飯店,原本在車上昏昏欲睡的兩兄弟,頓時----

DSC02709.JPG

尖-叫-聲~~~~~

因為這邊大廳竟然有兩大池的樂高可以讓小朋友玩!

這下終於不用擔心Check in的時候小朋友會在旁邊唸說「還有多久~好了沒~可以進去房間了沒~~」

而且即使是大人,在Check in的過程中也不用怕無聊,因為光是櫃台後面這面樂高小人牆就夠讓人目不暇給了!

DSC02710.JPG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中間一直左右動來動去的那個腳踏車,不只是裝飾,它的輪子其實是放大鏡,可以讓人更清楚的看到牆上的小人,所以即使視力不好也不用擔心,一定要毒到你就對了!

DSC02711.JPG

另外這邊真的要特別稱讚一下馬來西亞樂高樂園,服務實在是好到沒話說!

因為出發的前幾天,我們才想到說到時到這邊可能會是一大早,官網上說入住的Check in時間是下午三點,而我們訂的是包含了樂園門票的套餐……這會不會因為太早去那邊而無法Check in,拿不到票呢?

所以我在晚上十二點多發了mail過去詢問,心想說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回,就算會也應該是隔天去了吧?沒想到就在我打算關機睡覺的moment,竟然收到回信!而且還不是那種「謝謝您的批評指教,我們將會請相關人員於三天之內給您回覆」那種機器人回文,而是非常客氣的告訴我說「不用擔心,提早到達時可以先做預先登記,然後即可領取門票到樂園玩。」

竟然這麼快就收到回信實在讓我太感動,所以立刻又回了信過去說謝謝,感謝他這麼晚而且這麼快的回我的信;沒想到一會兒之後又來了一封,上面簡短的寫著「我的榮幸,也先預祝您有個愉快的旅程 :) 」

服務好成這樣真的讓人想跪下來感謝一下 <(_._)>

 

Check in完成之後,本來以為東西要先放在這邊,但櫃台小姐卻直接給了我們房卡,說可以進去了!現在才九點多耶!一般不是都要下午才能進房間嗎?可是既然櫃台都這麼說了,那就進去吧~至少可以先放下身上的東西稍微休息一下也好!

結果才走到半路小孩就不走了……

DSC02716.JPG

這真的太恐怖啦~才剛check in而已就已經開始在放毒了!說起來兩兄弟之所以會喜歡樂高,其實是因為星際大戰;然後這邊有一整面的星戰樂高!

說真的,要不是這時身上大包小包,我也想直接衝進去啊啊啊~

不過,等會兒還有更大間的,這晚點再來吧~一邊對兩兄弟這麼說,也同時努力讓自己保持鎮定不要衝進去……

DSC02956.JPG

我們住的這層是城堡主題區,所以整層樓都是做成中古世紀城堡的感覺。

當初在訂房時發現房間分為一般主題套房和豪華型,光從官網照片看不太出來差別在哪,都是一張大床、一個雙層床;官網上的Q&A也只有一句「豪華型套房有比較多的樂高主題」。

一到這邊之後立刻就懂了!差別就在裝飾的豪華程度啊!

因為光是房門長得就不一樣!

Pollo

DSC03177.JPG

 

Pavone

DSC03178.JPG

 

Pollo

pollo.jpg

 

Pavone (有完沒完!)

DSC03075.JPG

兩種房型價格差沒有很多,如果考慮爽度的話,當然豪華型的爽度比較高,房內的樂高擺飾也比較多;不過由於當初考量的是把房間錢省下來多買幾盒樂高……所以我們訂的是一般型的。

但即使是一般型的,也夠讓兩兄弟high的了!

DSC02729.JPG

房間各個角落都是樂高!

DSC02728.JPG

DSC02963.JPG

DSC02966.JPG

DSC02969.JPG

DSC02970.JPG 

DSC02734.JPG
(這隻蝴蝶應該還有另一半,似乎是被之前的房客給……所以住這邊還是要發揮公德心啊~)

就連肥皂也是樂高顆粒造型 XD

DSC02962.JPG

 

DSC02976.JPG

 

除了整房間都是滿滿的樂高主題外,這邊還有個小驚喜;就在這隻青蛙下面有個保險箱,藏著送給小朋友的禮物,但是得先解開密碼鎖。

DSC02717.JPG

密碼的提示在房間桌上,

DSC02721.JPG

而密碼就藏在房間的各處,照著提示去找,很快就可以找出答案了。

DSC02720.JPG

當然兩兄弟看不懂英文,所以只好把提示念給他們聽,讓他們自己在房裡找。

提示很簡單,大多是房間裡有幾面盾牌、地上有幾根火把……之類的。

跟著他們找密碼的同時,我也順便拍一下這房間;房間分成兩部份,一邊是讓大人睡的大床;

DSC02718.JPG

另一邊則是讓小朋友玩耍的雙層床,兩間中間可以用拉門隔起來,這樣就算小朋友晚上精力旺盛睡不著吵鬧什麼的,也不用擔心會吵到大人,實在揪甘心~

DSC02719.JPG

萬一小朋友比較多,或是小朋友不敢睡上層,下層還可以再拉出一個床出來,真的是很貼心。

在房裡忙了一會兒,兩兄弟終於解開密碼!

DSC02723.JPG

本來以為裡面大概就是一小包樂高而已,結果竟然是兩個鑰匙圈和一個磁鐵!

DSC02725.JPG

而且還有一個是星際大戰的達斯魔!這讓兩兄弟超開心,因為其他兩個他們都不認識,但是裡面有個他們認識的達斯魔,頓時有種中大獎的感覺。(也太容易滿足 XD)

除了小玩具之外,房裡也有一包小點心,裡頭是手工榛果巧克力餅乾。

DSC02732.JPG

口感非常厚實,巧克力味道濃厚,真的蠻好吃的;有得吃又有得玩,這讓才進房不到十分鐘的兩兄弟,就已經滿意到不停的問說可不可以一直住在這邊了。

DSC02733.JPG

不過房間好玩歸好玩,重點還是在外頭那個遊樂園啊~

所以稍微休息了一會兒之後,便準備出發了……只是這時我們發現一個問題:啊是要怎麼過去? <囧>

剛剛上來之前以為可以從飯店大門走,但是我突然想到,樂園是在飯店背後,如果從正門出去,不就得繞上一大圈?會設計的這麼不人性嗎?看地圖研究半天還是搞不懂,只好先搭電梯到一樓問櫃台吧。

DSC02737.JPG

光是從這邊走到電梯,也是一整個拍不完,因為沿途到處都可以看得到樂高 XD

DSC02738.JPG

而且就在此時發生了一個大悲劇,前幾天一直在使用的記憶卡,突然出現「無法讀取」的訊息!

紀錄了前四天大小行程、拍了將近五百張的照片,現在竟然無法讀取?!

還好驚慌之餘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說,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可能只是讀取出現問題,記憶卡本身可能沒有損壞,所以不要馬上按下格式化!於是我趕快關上相機,換上備用記憶卡……但是萬一真的是之前那張壞掉怎麼辦?

往好處想是說,還好這是在我們剛要出發去樂高樂園之前發生,而不是拍完所有照片回到家才發現這種悲劇……但話又說回來,前面四天的回憶怎麼辦呢?雖然說兩兄弟比較期待樂高樂園,可是前面四天要是就這樣什麼都沒留下……那該怎麼辦?

但這時大家已經搭著電梯到了下方出口,為了不影響大家的遊興,只能先把不安擺在一邊,畢竟這一整趟旅行,兩兄弟最期待的就是樂高樂園啊!再說,如果前四天的照片全部不見了,那這天更應該加倍玩回來不是嗎?嗯,沒錯!的確是這樣!所以,所以……所以弟弟你現在是怎樣?= =

DSC02740.JPG

就在我決定要一次給它玩個盡興的moment,弟弟突然進入了「每送開關ON」的狀態……<囧>

可是剛剛明明都好好的啊!他不是一直期待要來這裡嗎?怎麼這會兒突然每送起來了?!!

啊不過是這樣啦,要是立刻讓你知道他在不爽什麼,怎麼配得上「難搞王」這個名號呢!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Д°)╯ ┻━┻

一整天都給你鬧,好不好?!!!(╯°Д°)╯ ┻━┻

DSC02742.JPG

咳,冷靜冷靜……總之在安撫一陣子無效,又問不出原因之後,我們只好決定放大決-- 不.理.他!

因為這時已經來到大門口,誰還有時間理他啊!拍照都拍不完了我的媽呀~

DSC02743.JPG

而且這邊很夭壽的是,一進門右手邊立刻就看到超大間的樂高專賣店!

這是要人家後面怎麼玩?光是這間就可以逛到天黑了吧!

DSC02745.JPG

果然一到門口,小囧立刻呈現一種「我好想往裡面衝」的狀態,不過還好現在比較懂事,跟他說要是現在買了,大包小包的等等很難玩,他才忍住衝動,在這邊拍張照之後繼續往前走。

首先來到的是樂高駕訓班。

DSC02746.JPG

一到這裡,小朋友會先被送到一個房間去看影片,教導待會要怎麼開車;不用擔心小朋友聽不懂英文怎麼辦,因為小囧就是完全不知道人家在講什麼,結果還是開得很高興 XD

DSC02749.JPG

其實除了影片外,現場工作人員也會引導他們開,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DSC02752.JPG
DSC02753.JPG

不過就算教了半天,小朋友們大都還是亂開啊!所以交通事故是一定會有的,像小囧開沒多久就撞上安全島,導致後面所有人撞成一團 orz

還好工作人員立刻過來排除狀況,讓大家可以順利的繼續開。

DSC02755.JPG

繞了幾圈之後,工作人員就會引導大家排隊回到出發的地方,等所有車子停妥,就可以下車了。

DSC02756.JPG

下車之後一旁會有個擺著電腦的小攤位,上面有賣照片,會製作成精美的駕照---不過一張要30元馬幣。

是不算太貴啦,但我們想說把錢省下來等等全部拿去買樂高(好啦,是「我」想……),然後小囧似乎也沒有特別想要這個(因為在上車前其實就已經發了一張駕照,只是沒照片而已),就跳過囉~

小囧玩的這算是「進階版」的駕訓班,另一邊其實還有幼幼版的,可以適合幼稚園或更小的小朋友,啊不過我們家的幼稚園小朋友……

DSC02751.JPG

嗯 = = 算了,我們繼續往前走好了。

DSC02758.JPG

 

往前走了一小段,來到餐廳附近,老婆大人才突然想到,早上出門前只吃了一點東西,現在已經十點多……所以弟弟該不會是肚子餓了吧?於是就提議說先吃點東西再繼續玩好了。

園區內有好幾家餐廳,我們進來的是Market Restaurant,點餐方式和某瑞典家具店(?)很像,推著餐盤過來,跟他們說要哪種主餐,然後其他水果、飲料什麼的拿好之後到櫃台去結帳即可。

DSC02765.JPG

由於我們沒有很餓,所以只點了兩兄弟的兒童餐炸雞塊以及水果。

DSC02759.JPG

可能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裡面沒什麼人,感覺很舒服,可以悠閒的用餐。

DSC02760.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點兒童餐的關係,所以送了兩個神獸系列的……圓盤?當時兩兄弟對這個系列完全陌生,所以拿到這個時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但回來之後一直念念不忘,最後還買了神獸系列的書 和積木 <囧>

可見這邊的洗腦電波真的有強大到……

DSC02763.JPG

吃完早午餐(?)之後果然弟弟立刻恢復正常,心情整個大好,開始會問說等一下要玩什麼?拍照也變得超配合……

DSC02770.JPG

= = 那既然這樣剛為什麼不直接說「我肚子餓」就好?!就只為了怕「難搞王」的頭銜被搶走嗎?

往前走一小段路,看到消防局,兩兄弟一聽說這邊好像可以開消防車就立刻加速衝過去!

DSC02772.JPG

不過雖說是「開」消防車,但其實是要兩人合作,像是操作鐵道人力車那樣駕駛一台消防車;然後開到定點之後要下來操作滅火器滅火。

DSC02778.JPG

由於同時間會有其他組的人在玩,所以一旁的工作人員會很high的一直喊:「現在領先的是一號車一號車……噢不,被二號車趕過去了!一號車加油啊!哎呀!三號車也追上來!」,整個氣氛超歡樂!(是說這不是救火嗎……怎麼變成賽車了?XD)

兩兄弟明明就聽不懂人家喊什麼,竟然也跟著緊張起來!一直叫說「快點快點!我們現在落後了!」

 

DSC02777.JPG

結果最後我們還是輸給隔壁那組,為了怕他們難過,我只好安慰說我們其實表現的不錯啊,至少是第二名耶!(雖然說其實也只有兩組……)

玩了出乎意料之外刺激(?)的消防救援之後,想說玩一點比較溫和的好了,剛剛卯起來壓壓桿,手都快抽筋了……囧

啊,旁邊那個小飛機看起來應該很溫和才對,只要坐著轉圈圈就好了,就決定玩這個了!

DSC02780.JPG

一坐上飛機立刻讓我想起小時候去兒童樂園搭的那個小飛機,瞬間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不過和那時不同的,為了讓小小朋友也可以搭乘,所以這邊的位子是可以讓一大一小坐進去的;我們家剛好兩個兩個一台。

在工作人員確定大家都坐好,繫上安全帶之後,飛機就開動了!一開動之後我才發現它的速度比我想像中要稍微快了一點,不過也還好,因為是給小朋友坐的,所以還不至於快到讓人頭暈或害怕……BUT!就在這時,小囧突然發現飛機前面那個控制桿並不是裝飾用的,而是真的可以控制飛機的上下!一發現這個之後他如獲至寶,立刻卯起來上上下下拼命的搖!!!

DSC02781.JPG

明明就是放著輕柔兒歌繞圈圈的小飛機被他弄成像雲霄飛車一樣……說好的溫和一點呢? Q口Q

通過城市區,接著來到的就是冒險區了。

DSC02783.JPG

失落的王國冒險就是大家搭著吉普車、拿著光線槍,一邊快速前進,一邊打著旁邊冒出來的蜘蛛、蛇啊什麼的。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在左搖又晃的車上要想打到目標,還真的需要一點技巧 @@ 

DSC02784.JPG

在失落的王國冒險旁邊有個法老王的復仇遊戲區,裡面有許多空氣炮,可以讓小朋友把球丟進去到處亂射。

DSC02790.JPG

平常在家就一天到晚拿球互相丟來丟去的兩兄弟,怎麼可能跳過這個不玩咧!

DSC02789.JPG

不過這邊有個缺點,因為裡頭沒有空調,所以非--常--熱……orz

玩一會兒兩兄弟就全身溼透直喊好熱好熱!這時只好找地方坐一下,吃個涼的再繼續玩了~

DSC02794.JPG

就在休息區旁邊,剛好就是這個區域最刺激的恐龍島!

DSC02795.JPG

雖然說是刺激,其實嚴格說起來,比起其他遊樂園,甚至是台灣小人國的轟浪,這個都算是「兒童版」;高度不高,衝下來的距離也比較短。所以平常去其他遊樂園都不敢玩這個的我們,一看到這竟然是普級版的,立刻就決定----繼續前往下一個點吧 (≧∀≦)ゞ  

靠腰我們真的好弱…… orz

就像每個規劃良好(?)的遊樂園一樣,在一連串設施之後,接著一定就是符合這區主題的販賣部了~樂高樂園當然也不利外,這邊全部都是冒險主題的,海盜、神獸、忍者系列,在這邊都找得到。除了樂高盒組外,還有泡綿武器和盾牌!

DSC02798.JPG

但是考量到兩兄弟玩這個會玩得很暴力,如果買了可能還沒走出大門就被他們搞壞了,所以還是拿起來拍個照就好 <囧>

DSC02799.JPGxu6

離開冒險樂園之後,接著來到的是想像樂園,也就是傳說中的幼幼區 XD

如果前面的設施對小朋友來說都覺得太刺激的話,這一區的絕對沒問題!有小小火車、

DSC02821.JPG

和手動小怒神,都很適合小小朋友玩。

DSC02822.JPG

本來想叫兩兄弟去玩一下這些,但他們似乎對一旁的超大樂高動物比較有興趣,一直叫我幫他們跟這些動物合照。

DSC02803.JPG

DSC02804.JPG

DSC02806.JPG

這時已經快十二點了,雖然剛剛兩兄弟吃了點東西,但是到這邊換我們餓了,於是就近找個地方吃飯吧!

DSC02807.JPG

想像樂園這邊的餐廳是賣Pizza和Pasta的,口味算是非常大眾化,雞肉、牛肉、起司及蕃茄,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DSC02811.JPG

點完了之後會給一個號碼牌,竟然是樂高小人造型,超想幹回家 XD

DSC02808.JPG

一會兒之後,Pizza來了!由於我們點的是Family Combo的大Pizza,所以真的非~常~大!

DSC02809.JPG

這樣吃完就不會再叫說肚子餓了吧!!!

填飽肚子後,兩兄弟興奮的說要去外頭的恐龍合照。

DSC02814.JPG

正在拍照時,老婆大人注意到一旁的時刻表,發現再15分鐘之後剛好3D劇場有一場電影可以看。一聽說有樂高的卡通可以看,兩兄弟立刻跑去排隊!

DSC02819.JPG

這邊是每半個小時播一部電影,一共有四部電影,如果時間夠的話,兩個小時就可以看完全部的電影了 XD

當時我們看到的場次是播神獸系列,雖然講英文,不過內容並不難理解,就是大致導覽一下神獸系列的世界觀,並且介紹一下各個角色以及交通工具,簡單講就是15分鐘的3D洗腦廣告 ;看完之後,兩兄弟不停的叫著說好帥好帥!一看到外頭竟然有隻Laval,立刻就跑去說要跟他合照!可見洗腦是沒有語言隔閡的……

DSC02820.JPG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轉向一旁的樂高工作室……等等,為什麼到了這邊之後我們的活動幾乎都跑到室內去了?

因為這時已經一點多,雖然是一月,但還是非常熱,所以哪有冷氣我們就往哪去啊~~~

樂高工作室是一個可以讓小朋友隨意堆樂高的地方;一進來看到的這個平台,是可以拿一堆顆粒蓋在平板上,然後啟動機器之後再把它弄倒。

DSC02824.JPG

DSC02826.JPG

光是這樣就讓一群小朋友high到不行……囧rz

不過這邊最有趣的,其實是另一邊,跟工作人員登記之後,她就會給你四顆輪子,拿著這四顆輪子,就可以隨便找個位子坐下,利用現場的顆粒,做出各種車子。

DSC02828.JPG

DSC02835.JPG

不過當然不是做車子這麼簡單,做完之後可以到中間的斜坡上去比賽看誰贏!

DSC02840.JPG

這真的很好玩,尤其對這對很愛比來比去的兄弟,光是在那邊做車子、比賽、改良、再比賽……就玩了快一個多小時 orz

DSC02836.JPG

後來是我們覺得好像在這邊花了太久的時間,應該去走一走,才死拉活拖的把兩兄弟拉走……

從樂高工作室出來繼續往前走,就來到有名的小小世界。這邊的所有東西都是樂高做的!兩兄弟自然又是一陣陣的驚呼!

在這邊拍照時會遇到身上背著單眼相機的工作人員幫大家拍照,他們會先用你的相機拍,然後再用他的單眼拍,拍完之後會在你手上綁上一個條碼,並且告訴你說如果想要照片的話可以到出口那邊去掃這個條碼購買,不過基本上沒買也不會怎樣就是了。

DSC02848.JPG

小小世界這邊主要的都是東南亞的景點,例如剛去過的新加坡,兩兄弟就很興奮的指著魚尾獅一直叫,說這個他們有看到 XD

DSC02860.JPG

這邊的腹地比想像中大很多,而且每個地方都要仔細看,才會發現一些小驚喜,認真逛起來是可以逛上好一陣子;但就在我想要把每個區域都拍下來的時候,突然傳來了星際大戰的主題曲!兩兄弟立刻跳起來,問說這聲音是哪來的?

這會兒什麼東南亞景點都不想看了,他們只想趕快找到星際大戰區 <囧>

比起其他樂高樂園,馬來西亞這邊的星戰區規模算是比較小一點的,並不是像小小世界這樣佔地一整區,而是一間室內展覽館;不過也還好它是在室內,這樣又可以有地方吹冷氣了 A_AY

DSC02865.JPG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但是還好,不怎麼需要排隊就可以進去了。

DSC02871.JPG

裡面展出的內容,就是電影1~6集和動畫電影複製人大戰的各個名場面的重現;例如那卜星對貿易聯邦的大戰、

DSC02874.JPG

複製人大軍在吉諾西斯的大戰、

DSC02884.JPG

從摩斯艾斯里飛出來的千年鷹號、

DSC02900.JPG

當然霍斯星的大戰是一定要有的啦!

DSC02911.JPG

這邊真的很好殺記憶卡,因為每個場景都非常壯觀,而且充滿各種細節,讓人不禁想用各種角度把所有東西都記錄下來……而且重點是,裡面很涼,所以逛起來真的很舒服 XD

逛完展覽廳一出來立刻就是販賣部!這邊當然賣的全部都是星戰系列的各種商品。

前面撐了那麼久都沒買,為的就是這一刻啊!所以當然毫不遲疑,殺紅眼啦!!!

買完出來走到兩邊又是滿滿的星戰樂高小人!立刻又是一陣狂拍!

DSC02929.JPG

DSC02930.JPG

DSC02933.JPG

由於已經看到最想看的星戰、該買的也都買了,所以這時怨念完全解除的弟弟,就開始喊好累,想要回去休息了 = =

其實我蠻想繼續去樂高王國區那邊看一下的,因為從小我最喜歡的樂高就是城堡系列,但是現在就算去了,弟弟恐怕又沒辦法好好玩;只好先回飯店休息,晚點再繼續回來逛了,反正樂園開到七點嘛!

DSC02934.JPG

不過由於我們剛好在正中間的地方,從這邊走回門口的路程比我們想像中要遠一些;途中看到兩兄弟最愛的爆米花機,就想說順便休息一下好了。

DSC02939.JPG

附帶一提,這旁邊就是比較刺激的科技系列區,如果嫌前面那些都太溫和的話,刺激的都在這裡!

DSC02943.JPG

走回大門口,再次經過Big Shop……雖然等等可能還會再回來,不過既然都經過了~~~哪有不逛一下的道理咧 XD

DSC02946.JPG

這邊店如其名,真的很~大!

而且幾乎什麼都有!在其他各區沒買齊的,這邊都可以一次補完!

DSC02947.JPG

不過比起樂高套裝盒組,我比較想買的是一些「園區限定」的東西;之前看網路上說這邊有那種上面印著「Legoland Malaysia」的樂高顆粒鑰匙圈,想說買來送人應該不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找半天卻沒看到 <囧>

兩兄弟還是對星戰系列情有獨鍾,一看到中間的超級滅星者,馬上就衝過去!

DSC02948.JPG

這邊得要說明一下,樂高樂園販賣店裡賣的樂高套裝盒組,並沒有比外面便宜,價格是差不多;所以大部分人來這邊只會買兩種東西:外面看不到的特殊限定品,和超大盒、外面價格被炒得很高的盒組。

我就看到一對台灣情侶(夫妻?),一大盒一大盒的搬!真的很好奇他們到時要怎麼搬上飛機 XD

不過如果預算夠,也不介意搬大東西的話,買那個真的很值得!一些台灣賣到上萬的盒組,在這邊只要七、八千。

當然我們沒有這種財力,所以只好買些比較有紀念價值的小東西回去~

很奇怪的,剛剛一路一直唉唉叫說好累~飯店還有多遠的弟弟,一到這邊精神立刻變好!然後買完一出去,立刻又開始唉唉叫……= =

DSC02952.JPG

不過還好,大門一出去就立刻看到飯店了,趕快上樓休息吧~

DSC02955.JPG
(這邊連電梯都是滿滿的樂高,而且重點是裡面放的音樂竟然是YMCA  XD)

回到房裡,弟弟幾乎是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DSC02959.JPG

剩下我跟小囧兩個不想睡覺,但又覺得現在馬上走回遊樂園好像太拼了,而且那些設施要兩兄弟都在才好玩,只有小囧一個人他也玩不起來;最後他才想到說早上進來的時候有發現一箱樂高,這時剛好可以拿出來玩!

DSC02957.JPG

不過由於這是給小小朋友玩得Duplo系列,所以沒幾下他就覺得有些失望,因為顆粒太少,做不出他想做的東西。

等等……顆粒太少?這邊有個地方有滿坑滿谷的樂高顆粒隨便你玩啊!於是我便帶著他到一樓大廳的樂高池去玩。

DSC03006.JPG

當然帶他去玩是藉口啦,其實我是想順便逛逛一旁的小賣店 A_AY

DSC03000.JPG

雖然很小一間,但每樣都要看仔細的話,還是可以逛上好一會兒的。

DSC03004.JPG

DSC03002.JPG

走出小賣店仔細一瞧,大廳這邊其實也很好拍。

DSC03040.JPG

DSC02984.JPG

DSC02986.JPG

DSC03031.JPG

DSC03052.JPG

對了,旅館外觀我好像也一直沒有拍到。

DSC03013.JPG

這邊的設計很有趣,因為我原本以為就是中間放一隻樂高的龍而已,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龍竟然把遮雨棚給弄破了 XD

DSC03014.JPG

拍完之後,小囧也差不多完工了,結果他到底做了什麼呢?

DSC03044.JPG

光劍...........囧rz

DSC03043.JPG

絕地武士和帝國判官的光劍……

DSC03019.JPG

這也只有在這邊才做得出來吧 XD

DSC03045.JPG
(後面的德國小朋友早些時候在樂高工作室時跟小囧賽車過,沒想到在這邊又遇到 XD)

小囧正打算要繼續做其他東西時,小賣店那邊突然出現一陣騷動……

DSC03026.JPG

原來是樂高玩電影的Emmet出來了!

好像每天下午四點,都會有工作人員打扮成樂高角色出來晃;不過能在這讓我們遇到真的太幸運

DSC03029.JPG

由於機會難得,我趕緊拉著小囧跟他們一起拍照。

DSC03061.JPG

可惜這時公主不知道跑去哪了,不然我本來打算叫小囧幫我跟公主合照一下的說……(被拖走)

拍完之後小囧又跑回樂高池繼續玩……還真的是玩不膩啊 <囧>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因為想說晚點還要回樂高樂園再逛一下,去一下剛剛沒走到的城堡區和科技區的販賣部,所以便拉著小囧回到房裡。

DSC03067.JPG

這時弟弟也睡醒,說他肚子餓了……看看時間差不多快五點了,吃完六點再去逛一下應該還來得及,因為書上說樂園是七點關門嘛。

可是要去哪吃呢?

早上經過樂園門口的時候,看到對面有個Medini Mall,那邊好像有餐廳,那就去那邊看看好了。

DSC03079.JPG

DSC03088.JPG

這邊有超市,也有速食店,和幾家餐廳,但是走著走著竟然看到……

DSC03083.JPG

名叫士林的雞排店 XDDDDDDDDDDDDDD

說雞排店有點不太正確,應該說是「有賣雞排的台灣速食店」;因為除了雞排之外,竟然還有蚵仔麵線 XD

我超想吃吃看馬來西亞版的雞排是什麼味道啊!不過老婆大人覺得今天已經吃太多炸的,晚餐應該吃點別的比較好……嗯,也對啦,應該吃一點比較清淡的,像是……

DSC03085.JPG

啊,肯德基!對對對,沒錯沒錯……

(#`Д´)ノ 靠腰啊!肯德基還不是都賣炸的嗎?!!!!!

因為老婆大人本來想吃隔壁的馬來西亞餐廳,但是弟弟一看到肯德基,就哭喪著臉說他好想吃這個 ~_~

最後老婆大人實在無力再跟他耗,只好隨便啦~~反正旁邊有超市,待會買點水果回飯店吃就好了。

DSC03086.JPG

不過馬來西亞的肯德基副餐和台灣不一樣,炸雞配的並不是薯條,而是一大碗沙拉和馬鈴薯泥。

嘛……這樣也算是有吃到青菜了啦 ╮(′~‵〞)╭

吃飽喝足之後剛好六點,這樣還可以有一個小時逛一下樂園的城堡區!事不宜遲,趕快出發吧~趁現在兩兄弟剛吃飽還有力氣的時候趕快去一下,不然要是坐久了可能又會不想動,這樣萬一沒辦法去逛到城堡區,不就會留下很大的怨念……

DSC03091.JPG

靠腰它竟然關了!!!!!!!!!!◢▆▅▄▃-崩╰(〒皿〒)╯潰-▃▄▅▆◣

我這才知道,原來樂高樂園只有週末或假日才會開到7:00或8:30,平日的話它是下午6:00就關門了;而我們來的這天剛好是……

禮拜四 orz.........................

要是晚一天來就好了 ◢▆▅▄▃-崩╰(〒皿〒)╯潰-▃▄▅▆◣

也沒辦法了,既然都關了,只好回到飯店去玩了。對兩兄弟來說是沒差啦,小囧只要有樂高可以玩就好了,弟弟也剛好中午睡覺時沒在這邊玩到,所以現在剛好可以補玩回來……只是我的樂高王國區啊啊啊啊~~~~

DSC03099.JPG

DSC03111.JPG

DSC03117.JPG

沒逛到王國區的遺憾,只好全部發洩到小賣店上了!!!!!

DSC03098.JPG

不過最後其實也只有弱弱的買了城堡系列的人偶組,然後抽了幾隻樂高小人而已……orz

就這樣在大廳一直玩到八點多,兩兄弟才終於體力耗盡的回到房裡洗澡、睡覺,檢視戰利品……等等這順序錯了吧?!

DSC03126.JPG

兩兄弟睡著之後,我們才開始整理行李;本來沒有預期會買太多東西的,這會兒行李箱面臨關不起來的危機,只好趕快把帶來備用的泡麵解決掉 <囧>

原本帶這個是擔心萬一食物不合口味,晚上肚子餓還有東西可以吃;結果來了之後每天都吃超飽,根本就不需要泡麵啊!

DSC03131.JPG

一邊吃著泡麵,我突然想到那張讀不出照片的記憶卡,把它放進相機看看……結果莫名其妙的,它竟然又好了!

那早上是怎麼回事??耍我嗎?!!不過心裡最大的一塊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現在我只要努力的把這碗泡麵吃完,今天就可以圓滿(算是吧?)結束了~~ <囧>

DSC03128.JPG

打開電視,沒想到選單上也是滿滿的樂高 XD 

 

這裡真的是會讓所有喜歡樂高的人,不管大人小孩,都玩到不想回家的地方啊!即使原本對樂高沒有愛,來到這邊之後也會被洗腦到帶著一堆滿滿的樂高回家吧!

只可惜我們明天一大早就要離開了,不然真的還有好多地方想仔細看看啊……嗚嗚嗚我的樂高王國區 Q_Q

d2605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