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愛德華諾頓就跑來找我,說AE team晚上要去打保齡球,我晚上有事嗎?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
噢有,我晚上有事,我想先去光華商場看有沒有新出的DVD,然後回來的時候順便到夜市去買塊雞排……

我晚上當然沒事啊!!!
而且終於有一點活動,我就不用一下班就窩到旅館關在這充滿寂寞與絕望的小空間裏。而且更重要的是,這樣一來我終於有機會可以把他們的名字給搞清楚了!(總不能一直把人家取綽號啊!)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他們說六點或六點半出發……但是我等到六點二十幾都沒人來找我。一出辦公室才發現整個公司只剩下我這沒關燈而已!囧……該不會又被放鴿子了吧?!

好吧 /_\  只好回旅館去繼續哀怨吧……

正打算收東西的時候有個人匆忙的跑了進來,然後一直道歉說他們把我給忘了 Orz 現在才要趕快接我過去。好吧,遲到總比不到好!而且我也告訴自己要努力把所有事往好處想,enjoy everything!所以就笑笑說沒關係,然後上了車準備來去打球囉~

來接我的人開著車越開……越偏僻……越開……越往山裏走的感覺。這種鬼地方會有保齡球館嗎?!他明明有GPS啊,應該不會開錯路才對吧?

開了好一會兒他才開口︰「Sorry,the GPS is telling me something ,I don't trust it……but I should have……」 囧rz,靠杯咧,啊你不相信GPS那你幹嘛裝?

還好後來他聽GPS的,我們才終於在山路中找到保齡球館!到的時候他還不忘跟GPS道歉,然後拍拍它說「Good girl」 XD


其實我不會打保齡球,活到現在我也才打過一次而已,但是愛德華諾頓說沒關係,就是打不好才好玩。想想也有道理,如果大家都很強那就只會在那邊比分數而已了;都不會打亂玩也是一種樂趣 XD

到了之後看到大家,他們幫我點了必魯,然後大家乾杯,慶祝我到這邊受訓。


聊了一會兒之後球道空出來了,櫃台就叫我們說可以去打了。換上鞋子之後(我不知道這邊的尺吋是哪種規格的,不過我的腳跟愛德華諾頓的差不多大,所以就跟他一樣都穿43號的),球道上方的營幕秀出了我們每個人的名字(在借鞋子時會寫說誰誰誰幾號鞋,櫃台就會把名字輸入電腦)。到這我才終於知道誰叫什麼名字 XD

由右到左分別是︰
一來就被我叫Dante的Samuel(英文是山謬沒錯,但法文的唸法卻是「山米要」……)
接著是跟我差不多菜的Sebastian(英文是賽巴斯汀,但法文唸法是「西巴斯囧」)
再來坐著的是愛德華諾頓,也是本Team的Leader Akos(不是唸阿扣斯,而是唸成「阿扣噓」)
阿扣噓旁邊頭髮最多的(?)是Benjamin(當然也不是唸成班傑明,而是念成「班卡明」……之類的)
然後在我旁邊的就是Manuel(馬奴艾魯,感覺像是西班牙人的名字,大家都叫他Many……跟張妙如的貓同名 XD)

其實還有一個JB因為幫我拍照而不在裏頭,今晚也是他去接我過來的,所以漏拍了他有點不好意思,因此特別幫他補拍了一張

(右邊中間閉眼睛的就是他 XD)

JB的全名是Jean-B#$%&(最好是我會記得這長串是什麼鬼……),所以大家都簡稱他JB。


終於開打了,我原先很擔心自己球技太差會很丟臉,直到我看到我們這team其它成員的表現……


(阿扣噓和Ben……)


(Samuel……)


(姿勢一流但是打起來果然很囧的西巴斯囧……)


(左撇子的JB打得也是……)


(好不容易在好幾局之後Many終於打出全team第一個Strike!! XD)

所以看完大家就可以發現一件事,就是不管是全世界哪個角落的工程師,該矬該沒有運動神經的時候,他們還是不會跟你客氣的……

不過儘管大家打得很爛,但還是玩的很high!

打完了兩輪之後大家也餓了,便到樓上去吃飯(這邊好像你打球加用餐的話有特價)。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遞上菜單,大家也開始研究要吃什麼好,我就趁這機會拍一下大家。


照影片中的出現順序分別為:Ben、西巴斯囧、JB、蠻尼、阿扣噓,和Samuel。

點菜的選擇不多,只能從Pasta、Pizza跟Steak上去選。
突然阿扣噓問我說要不要吃點特別的,我說好啊,來這邊當然要吃點在台灣吃不到的東西。
於是他就點了「Steak de Cheval」

唸起來真好聽,但是雪芙兒排是什麼東西??Pork是豬肉、Boeuf是牛肉、Poissons是魚……那Cheval是……?

Waiter走掉之後,我便問他Cheval是什麼東西,只見阿扣噓詭異的笑著︰「Ah……Cheval……Cheval is the French word for Horse」

所以說Steak de Cheval就是……馬‧肉‧排!!!!囧

雖然說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東西,我也真的沒吃過……但是馬肉耶 O_O
不知道會不會腥味很重什麼的 o_o


一會兒之後,菜就上來了。
看來還好嘛,跟牛排差不多,吃了一口,感覺味道有點像牛排,只是沒那麼嫩,肉質稍微粗了點。但是配上胡椒真的蠻不錯吃的。


和所有公司一樣,員工聚在一起就會開始幹譙老闆。於是大家就開始聊說今年Bonus會是多少?為什麼最近都沒辦什麼活動(據說有一陣子他們每個禮拜五晚上都在公司旁邊空地辦Bar.B.Q晚會)……反正講到後來結果就是開始幹譙老闆或某某主管圈圈叉叉點點點 XD
而且為了讓我也聽得懂,幹譙的時候他們還特別用英文罵 XD

席間Samuel還問我有沒有看過Fight Club(鬥陣俱樂部),然後問我說有沒有覺得阿扣噓很像誰?XD 我毫不考慮就說出 愛德華諾頓!
然後全組成員頻頻點頭。

我本來想問Samuel有沒有看過Clerks的,因為他長得也很像Dante……不過這部電影不算那種票房電影,所以還是算了


吃完了牛排、喝了杯咖啡(這邊好像任何食物都可以用咖啡做結尾),阿扣噓就一直嚷著說要再來一局。

原來他已經偷練了好久的保齡球,原本想說今天來秀一下他苦練以久的球技……結果第一局被Many電、第二局被Samuel電,所以他一直說要再來一次,現在吃飽喝足有精神了,可以打得更好……


這次Samuel失常(應該說恢復正常?)所以狂洗溝,但Many的威脅還在,所以阿扣噓就卯起來找Many乾杯,還幫他點了特大杯的必魯!這招果然奏效,Many不知道是喝多了還怎樣,球開始亂丟。

不過阿扣噓的詭技最後還是失敗,因為JB這次爆走,打了一百五 XD



那我自己打了幾分?

嗯……
這個……

總之在打完這局之後也快十二點了,跟我順路的Many載我回去。
他一直說他很想到台北看看,因為他一直很響往熱鬧的夜生活;一講到這他就說等他過幾個禮拜從韓國回來再帶我去洛桑的夜店晃晃,不然我的親朋好友會以為我到了什麼鳥不生蛋的鬼地方 XD (我的確是這樣跟家人形容的啊……)


這大概是我到這邊以來最愉快的一天了。
我也開始覺得也許真的自己轉換看事情的角度,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反正每天抱怨也是過,倒不如從每天去找一些新的發現來讓自己快樂。


Enjoy Everything!四葉不是這麼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