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更加確認,於是我連到
Mezco官網去找(早就該這麼做了?),一找到圖…...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一個真實,而且悲傷(?)的故事......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蜘蛛人
3DVD發售,才突然想到Lag了很久的12”毒怪。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是的
,就像大家現在在旁邊看到的,我開始出清之前收的一些東西了……雖然說下這樣的決定真的很痛苦,但是,有的時候該割捨的還是得割捨。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4
年在Bandai博物館紀念品店,看著眼花撩亂的東西不知該如何下手時,突然有樣東西讓我瞬間眼睛一亮,然後哈哈大笑。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自從家裏多了一隻小豬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對可愛的豬玩偶特別敏感。所以這次入手的東西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O_Oa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野槌蛇
、槌之子(ツチノコ)是在日本流傳多年的謎樣生物,傳說中有著像草鞋一樣扁平的身體,但卻有著蛇一樣的頭和尾巴。和尼斯湖的尼西一樣,野槌蛇也是常常被目擊,卻從來沒有被補獲過。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於老爸要去大陸,所以便提議說找個時間去吃大餐。

以前要吃大餐很簡單,說走就走,但是自從家裏多了個嬰兒之後常常就會顧慮到他而作罷。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二頭身的SD人物在造型上原本就已經很討喜了,要是再加上脫力的表情那殺傷力大概可以算是地圖兵器級的了。而好微笑的Nendoroid系列之所以每次新作一出都讓人迴避不能,就是這樣的原因吧!因為大概沒有人看到它會不喊出一聲「好可愛!」的吧?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的
Wonder Festival 2007(WF07)可以看到幾個讓人既興奮又爆汗的趨勢。興奮的是萌物以後將漸漸朝著可動的方向發展;以往要追求高精緻度就得犧牲可動、要可動就得犧牲精緻度,但隨著製作技術的提升,現在要讓可動人偶有高精緻度也已經不是太大問題了。這可以從Revoltech發表女性專用新素體,以及之後預訂生產的角色可以看得出來。但讓人冷汗流不完的是,不只一家打算這樣搞……淺井的Figma系列最近也發表了一騎當千以及涼宮春日系列,甚至Revoltech已經出的Saber和將要出的凜也在Figma預計製作的名單中!打算正面迎戰Revoltech系列的企圖非常明顯啊~所以這坑看來只會越來越大……越來越深……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想買的東西太多
,所以到每個月都得先算好想買的東西,然後按照時間表一一入手。但所謂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往往算得越剛好,中間冒出來的變數就越高。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變形金剛不只是今年暑假最熱門的電影
,更可怕的是後續所帶動的一波波周邊商品的買氣。讓我們這些平常就在收玩具的人在看完電影之後會卯起來去收這不算可怕,讓許多平常對玩具沒興趣、甚至根本碰都不碰的人也撩落去那才真的恐怖。當身邊的一些女性朋友紛紛跑來問說「哪邊可以買到大黃蜂?」、「柯博文要買哪一種版本比較好?」就不難想像這部電影的威力之強。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和弦舞一樣,袋子裏的秘密也是拿來備份紀念用的。

袋子裏的秘密是
20033月寫的,寫完之後拿去出版社,編輯終於覺得這篇可以用,只是希望我能夠把主角從小學生改成高中生。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弦舞其實是200212月寫的東西了

當時本來是想寫成短篇推理小說的,但是推理小說這東西短篇其實比長篇還難寫……再加上編輯希望我可以寫一點比較純愛的東西,所以才有了這篇。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袋子裏的秘密(完)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