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50.JPG

第一次接觸到PAPO的恐龍模型,是2009年的事了。

當時本來只是想要買幾隻無毒的動物模型給兩兄弟玩而已,結果逛著逛著不小心就在命運的安排之下(最好是),找到PAPO的恐龍模型了。我還記得第一眼看到圖的時候,一直覺得這圖應該騙人的吧?這種塗裝、這種雕工應該是那種高檔雕像才有的吧?實品應該是這個東西打個對折之類的吧?在那個「圖不對辦」的情況還很普遍的年代,我並沒有對它抱著太大的期待,只是想說剛好可以湊免運費,就順便買來玩玩看好了。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urassic-world-poster-mosasaurus

隨著侏儸紀公園3的慘烈票房,以及原作者麥克克萊頓的去世,我一直覺得這部作品大概就這樣結束了;頂多幾年之後看會不會有人拿來重拍,然後再被罵個半死,因為好萊塢已經再再證明,要向經典挑戰,下場通常只有一種……還不是太好的那種。

沒想到就在大家都快要忘記這部電影時,竟然傳來史匹伯在找人拍攝侏儸紀公園4的消息!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363.JPG

其實當出發前一天弟弟發燒的時候,我大概就感覺到,這趟旅行不會太輕鬆。
雖然經過去年沖繩事件之後,我大概也有了心理準備,這趟旅行最糟的狀況可能會是怎樣;只是我萬萬沒想到,最後事情的發展會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是這樣,雖然大家都知道這種大型主題樂園的紀念品都是價格貴,質感又不算太好,但是從還沒進大門開始,他們就會不斷的放送「來買喔~來買喔~好紀念品,不買嗎?不買你就等著後悔一輩子喔~」的電波,腦波弱一點的根本無法抵抗啊啊啊!!(抱頭)

之前一直找了許多文章,但是似乎很少人專門介紹新加坡環球影城要怎麼血拼(是說這應該不是一般人會進來這裡的重點吧……),所以想說把我在這邊三進三出的一些心得寫下來,希望能夠給大家當個參考,至少在進去之前心裡有個底,或是可以提早列清單這樣。XD

那麼,就……開始吧?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2142.JPG

一大早五點不到,就被弟弟的大哭給吵醒。

原來是因為鼻子塞住一直弄不好,所以在那邊哭 = =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060.JPG

其實到去年八月之前,我一直以為我們下一個會去的地方應該是東京,甚至連書都買了;但是就在某次跟老婆大人討論之後,突然發現帶這我們家這兩隻似乎不太適合到東京去。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上有許多在寫沖繩必買紀念品的文章,但這篇並不是;因為幾乎大部分被認為「必買」的,我們幾乎都沒買,反而買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話說回來我們每次出去玩好像也都是買一些怪怪的東西回來就是了 囧a)

啊不過還是先從正常一點的開始講起好了:

DSC00763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0629.JPG

這天大概日本時間四五點就醒了……因為小囧睡一睡突然叫了一聲,我嚇一跳以為他又要吐了,趕快跳起來準備拿垃圾桶待命,才發現原來只是做惡夢而已。

不過既然都醒了,就索性起床,刷牙洗臉順便整理一下東西。看到這個正打算丟掉,想說拍一下好了: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0585.JPG

因為昨晚九點多就睡著,所以早上六點不到小囧就跳起來了。為了怕他吵到熟睡的弟弟,只好先帶他去吃早餐。

看弟弟睡得那麼熟,心想也許今天狀況會好一點吧?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0276.JPG

陽光從落地窗外灑進來刺到我的眼睛,緩緩的睜開之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外頭那一大片蔚藍的大海!忽地下了床,推開落地窗,站在陽台吸進稍微冰涼的空氣……早安!沖繩!……

以上是我前一晚躺下去的時候自己腦補醒來時應該出現的畫面……( ̄  ̄;)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0180.JPG

在去年的海生館遊記最後,提到說下次再出遊的話,就來去沖繩看鯨鯊吧!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0017.JPG  

12/21中午,DHL送貨先生送來了一個超大的紙箱!

自從CRT螢幕消失之後,已經很久沒再看過這麼大的東西了!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夜宿海生館的第一個行程是深度導覽。

就像前面提到的,深度導覽的地點,是由今晚睡在哪邊來決定的;由於極地區是屬於世界水域館,因此我們的深度導覽就是在這裡。

坦白說,一開始我真的有點小後悔,早知道當初應該訂其他館才對啊!因為世界水域館感覺不像珊瑚礁王國那麼多采多姿、也不像台灣水域館那麼豐富多樣……這導覽該不會十分鐘就走完了吧?<囧>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年初帶囧兄弟到花蓮玩,主要目的地其實是兆豐農場;但沒想到回來之後讓他們印象深刻,而且深深著迷的,竟然是「順道」去的海洋公園裡的那些海底生物。

之後的半年,不只各種跟「海洋」有關的書他們都有興趣;

P1030738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an-of-steel-poster-henry-cavill  

在經過2005年「開戰時刻」的成功重開機之後,所有人莫不對2006年的「超人再起」,寄予厚望。

布萊恩辛格導演、凱文史貝西飾演雷克斯路瑟、看起來就像是克里斯多福李維複製人的布蘭登羅素飾演超人、不重開機,而是以延續上一部成功的超人電影「超人第二集」而來的劇情、全新的視覺特效讓超人飛起來更逼真……根本看不出有任何失敗的可能啊!

阿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